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2岁关之琳明年将嫁 击退眼部衰老还原明眸

2014-12-13 08:4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几年娱乐圈的结婚狂潮来势可谓相当凶猛,每天的娱乐新闻里不是报道有人结婚就是有人即将结婚。这不,关之琳也来凑热闹了。(来源:pclady)

52岁关之琳明年将嫁 击退眼部衰老还原明眸

  关之琳两个月前接受了富商男友陈泰铭的求婚,两人计划着明年4月就举办婚礼。相恋7年,终成正果。年过半百的关之琳也算是人生圆满啦。

关之琳两个月前接受了富商男友陈泰铭的求婚

  说到关之琳我们就不得不联想到“大眼美女”这个称号了。关之琳有着一双令众人羡慕的漂亮大眼睛。

关之琳的眼周肌肤衰老迹象很严重

  可惜随着年龄增长,关之琳的眼周肌肤衰老迹象很严重,黑眼圈眼袋眼纹都很明显,着实让美眸黯然失色。这……这叫人怎么美美地结婚呢?

对于眼部需要特殊的护理待遇

  眼周围的肌肤比其余部位的肌肤更薄更脆弱,因此也更容易衰老。所以对于眼部需要特殊的护理待遇。

  眼周肌肤如何清洁

  我们在使用面部护肤品时常会看到说明上标有“避开眼周肌肤”的注意事项,说明这些产品是不适用于眼周肌肤的。对于霜类、精华类、膜类等,我们都可以找到相对应的眼霜、眼部精华、眼膜等,但是眼部的日常清洁产品似乎很少见。那么,眼周围的肌肤我们该如何清洁?

科颜氏 积雪草洁面乳

  科颜氏 积雪草洁面乳 RMB360

  本品可温和清洁敏感肌肤。舒缓,平滑,柔软肌肤同时减少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其酸碱值平衡配方,有效去除化妆品残留和其他污垢。使用后皮肤倍感清新,舒适。

  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非常温和的洁面产品,洗脸的时候在眼周围轻轻打圈,记住下手一定要轻,还要避免弄到眼睛里去。按摩完毕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用化妆棉沾温水轻柔地擦拭干净眼头眼角及最靠近眼球部位的眼眶肌肤即可。

  无论是洗脸、卸妆,还是平时,都要避免用力揉眼睛,这样会造成眼周肌肤的松弛,还会造成眼部色素沉淀引起黑眼圈。

悦诗风吟 滋养护理眼膜 RMB15

  悦诗风吟 滋养护理眼膜 RMB15

  紧密贴合肌肤的凝胶质地,使容易产生细纹的眼周肌肤恢复紧致弹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眼霜 衰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