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惧严寒滋润跨年 搜罗年末必Buy收官好油

2014-12-13 09:2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更是可以称作“油物”们的翻身之年,一改以往“油腻腻”的印象——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当家好油,分子更小,渗透力更强,肤感轻盈。还没有收一瓶护肤油的你,是不是已经深感out了?(来源:pclady)

  寒冬已至,在大风、暖气的摧残之下,肌肤仅靠乳液、面霜做后盾是不够的,更需要蕴含油脂的护肤油来助力,进阶保湿、抗老新里程。2014年更是可以称作“油物”们的翻身之年,一改以往“油腻腻”的印象——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当家好油,分子更小,渗透力更强,肤感轻盈。还没有收一瓶护肤油的你,是不是已经深感out了?

  然而面对林林总总的“油物”们,不少MM都要高呼“选择困难症发作”。在你选购今冬油物之前,不妨先阅读以下三条护肤油的小知识:

  1、护肤油,少量使用更好:使用护肤油时,用量不宜过大,一般2-3滴即可。将护肤油滴在掌心,以轻压的方式来涂抹,利用手温来帮助护肤油吸收。因此,购买护肤油时不需要购买大瓶装。

  2、冬日百搭好货:一到冬天,肌肤会比平时更加容易干燥、起屑。将1-2滴护肤油与乳液、面霜或者身体乳调和使用,能够增加滋润度、亲肤力,为肌肤添一层保湿膜。护肤油+底妆也是一个好选择,可以让妆容更服帖。

  3、油皮MM也能用:油性肌肤不需要谈“油”色变,相反护肤油+化妆水的组合反而可以帮助油性肌肤打造健康的水油平衡状态。只需要选择小分子的护肤油,就可以避免毛孔堵塞、长痘痘的情况发生。

  掌握了“油物”们的基础知识,让我们畅“油”2014吧,冬末必Buy收官好油让我们一睹为快!

DIOR迪奥 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

  DIOR迪奥 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 RMB 3200/50ml

  主要成分:皇后玫瑰花蜜

  蕴含皇后玫瑰花蜜臻萃,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卓效补充类脂,使肌肤重获丰盈。百分之百纯天然精油,精油中的丝滑精华能卓效舒缓并与极致娇弱的肌肤完美贴合。轻触肌肤,肌肤感受极致舒悦。卓越平滑肌肤,重获柔嫩、紧致、丰盈的青春美肌。

Caudalie欧缇丽 尊贵护理油

  Caudalie欧缇丽 尊贵护理油 RMB 320/100ml

  主要成分:葡萄籽多酚、葡萄油、芙蓉油、芝麻油和坚果油

  独家葡萄籽多酚精心调制,蕴含四种天然植物精华油,抗氧化同时滋润舒缓全身肌肤,修复水脂膜,柔嫩肌肤。质地轻盈,利于皮肤吸收。独具特色的魅力香氛,能将沁人芬芳点滴释放!

SKINFOOD思亲肤 酪梨滋润精华油

  SKINFOOD思亲肤 酪梨滋润精华油 RMB 196/50ml

  主要成分:酪梨油、澳洲坚果籽油、白池花籽油、霍霍巴油

  蕴含营养丰富的酪梨萃取成分,其高浓缩的精华油成分具有高效穿透力,能够被皮肤迅速吸收。能为肌肤形成保湿膜,保证肌肤水分不流失,令肌肤持久保持水嫩光滑,是一款高保湿、高营养的滋润精华油。

DHC蝶翠诗 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DHC蝶翠诗 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RMB 358/30ml

  主要成分:橄榄油

  100%天然有机橄榄油,至润一滴,带来7大护肤功效:深层滋润、水油平衡,修复损伤、舒缓敏感,抗皱淡纹、对抗氧化,改善痘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精华油 护肤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