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周冬雨陈妍希嫩肌PK 校园女神谁最会保养

2014-12-15 00:36: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中学时代,谁没暗恋过那么一个校园女神?《匆匆那年》中的倪妮、《同桌的妳》中的周冬雨,再加上“那些年”的陈妍希,大银幕上的校园女神们或痴情、或俏皮、或清新,但不论哪种风格,不变的都是那嫩得仿佛能掐出水的少女美肌!那么问题来了,校园女神嫩肌大PK,保养技术究竟哪家强?

倪妮《匆匆那年》

  倪妮

  最近火热上映的《匆匆那年》中,26的倪妮扮演起16、7岁的清纯高中生方茴竟毫无压力,萌萌的娃娃头齐刘海,和剥壳蛋一般白皙水嫩的好皮肤,让人羡慕不已。究竟女神是如何护肤保养的,赶紧来学习吧!

  一、卸妆很重要

  演员的生活避免不了要化妆,如果戏份紧,可能一天到晚彩妆都挂在脸上。所以倪妮十分注重清洁,工作结束后,不论多累,都会立刻把妆容卸除,避免浓重的彩妆在皮肤上停留过久以及卸妆的不干净给皮肤造成伤害。

防晒和隔离不可少

  二、防晒和隔离不可少

  成名之后的倪妮,各种戏份和通告都多了起来,尤其是接到外景图片的拍摄,就不免长期在户外。紫外线对肌肤伤害很大,除了让肌肤晒黑以外,还会晒伤肌肤,所以倪妮平时的保养十分注重防晒和隔离的工作,保持好白皙肌肤。

睡眠质量很重要

  三、睡眠质量很重要

  在日常保养上,倪妮十分注重睡眠质量,演员的生活节奏很紧,高度紧张的压力有时会让睡眠质量下降,所以为了提高睡眠质量,倪妮一般都会在睡眠前听听音乐放松下心情,或点香薰,让自己的情绪得以舒缓,这样神经得到舒缓,高质量的睡眠才会拥有好皮肤。

大爱敷面膜

  四、大爱敷面膜

  倪妮表示自己“很喜欢敷水膜的,每天洗完澡,都会敷水膜,或许我是爽肤水控,家里有美白、保湿、祛斑……各种功效的爽肤水”,所以,沐浴后趁着毛孔打开,敷个水膜,功效翻倍,而且还收缩毛孔,镇静一天压力下来的肌肤。

注重补充维生素

  五、注重补充维生素

  每天摄入充足的维生素也是女性保持健康美丽必不可少的因素,因此在食物的摄入上,倪妮很注重维生素的补充,所有高维生素的水果以及高纤维的食物都是她每日必备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陈妍希 明星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