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本尊蜡像傻傻分不清 邓紫棋零毛孔蜡光肌好美腻

2014-12-15 00:39: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天哪,怎么会有2个邓紫棋?看傻眼了吧,其实其中一个是邓紫棋的蜡像。被炒许久的邓紫棋蜡像终于新鲜出炉了,而邓紫棋特意和蜡像穿了同一套服装来了好几张亲密合影,这感觉,醉了!(来源:pclady)

本尊蜡像傻傻分不清 邓紫棋零毛孔蜡光肌好美腻

  话说小编是盯着照片观察了好久才分出来哪个是真人哪个是蜡像。如此的傻傻分不清,到底是蜡像做得太逼真,还是照片上邓紫棋的皮肤太光洁?也许两者都是!

盯着照片观察了好久才分出来哪个是真人哪个是蜡像

  也许你无法像明星一样有一个和自己copy不走样的蜡像,但是只要你在护肤上花点心思,就可以拥有蜡像般光洁的肌肤!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邓紫棋or蜡像傻傻分不清

  也许你皮肤很白,没有痘痘,也没有皱纹,可是你的皮肤依旧看上去很粗糙。这是为什么呢?罪魁祸首只有一个——粗大的毛孔。只有征服毛孔,皮肤才能真正细致光洁!

只有征服毛孔,皮肤才能真正细致光洁

  等等,先别想着用些什么小妙招来收缩毛孔。要知道,不同的人毛孔粗大的原因极有可能是不同的!只有弄清楚引起自己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才能对症下药,从根源解决问题。

大宝 水凝保湿精华乳液

  大宝 水凝保湿精华乳液 RMB28.9

  高纯度,高含量,多种类的天然保湿因子,搭配美国研发中心的“水膜盈现”专利技术,强力补水,深层锁水,更让肌肤盈亮水润。

  毛孔粗大之——角质型

  皮肤状况:角质层堵塞毛孔,有黑头粉刺现象。

  毛孔现象:黑色或米白色的圆形孔状粉刺,有时会有粉刺突出物。

  原因:清洁不彻底、毛孔阻塞、压力、紧张、角质增厚,代谢不良。

  改善方式:加强去角质。平时可以使用含有果酸、水杨酸、酵素等成份的护肤品,定期使用磨砂类产品去角质。

嘉媚乐 高水能橙花活肌角质乳

  嘉媚乐 高水能橙花活肌角质乳 RMB138

  软化并温和带走面部老化角质,改善肌肤保湿屏障,优化肌肤蓄水力,令干燥、粗糙的肌肤恢复水盈透亮,重塑肌肤润泽柔嫩质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毛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