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卸下紧绷面具脸 24小时拯救冬季干燥肌

2014-12-16 07:03: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寒风瑟瑟冬日,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差,称活在都市中的女人更要注重对肌肤的养护之法。冬季皮肤缺水最明显的一个现象就是面部紧绷感极强非常不舒服,好像带了一个无法挣脱开的面具一般!拯救干燥肌,需要充分利用好24个小时哦。

紧绷面具脸紧绷面具脸

  卸下“紧绷绷的面具脸”

  “面具脸”说明你的肌肤状态已经非常缺水了,现代人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成习惯,各种肌肤亚健康频频爆发,加上晚睡导致的面部血液循环差,毒素、污浊沉积在肌肤难以排除成为最大的肌肤隐患。所以今天小编会从:面膜—精华—面霜,三个层面推荐几款明星产品来帮助大家解决“冬季干燥肌”的问题,马上进入主题吧。

  24小时拯救冬季干燥肌——晚安之前的面膜时间:

  快速补水,用面膜就对了!如果经常晚睡、熬夜,那么睡前的一片保湿面膜是让肌肤迅速恢复水润的绝佳之选。作为肌肤密集护理的载体,面膜能将精华液、营养成分最快补给肌肤,达到快速补水与修复肌肤的功效哦~懒人必备。

SK-II护肤面膜SK-II护肤面膜

  
SK-II护肤面膜 760元/盒
推出30年至今最多明星使用的SK-II护肤面膜,一片面膜含一整瓶30ml的Pitera™精华,能一次供给肌肤10倍滋养,一扫环境带给肌肤的压力和损害。大量氨基酸和矿物质,活跃的天然保湿因子深度滋润皮肤,短时间内快速回复水润光泽。 

雪花秀 与润夜间修复面膜雪花秀 与润夜间修复面膜

  雪花秀 与润夜间修复面膜

  适合整晚敷用的夜间修复面膜。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与营养,翌日清晨肌肤重现活力朝气。以丰富的滋补营养与草本精华成分,唤醒肌肤活力朝气的草本睡眠面膜,也被称为“急救面膜”。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干燥肌肤 冬季保湿 冬季护肤品 精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