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养出双唇好气色 卸下红唇假面也不怕

2014-12-17 06:5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卸下唇妆嘴唇就毫无血色,意味你已经离血气方刚很远了,灰暗、深紫或者铁青的唇色,让你无法卸下红唇假面。想要保持唇部的好气色也并非难事,这回我们从小习惯说起。(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养出双唇好气色 卸下红唇假面也不怕

  卸下唇妆嘴唇就毫无血色意味你已经离血气方刚很远了,灰暗、深紫或者铁青的唇色,让你无法卸下红唇假面。谁可曾料想美美的红唇下,会暗藏着更深层的意味呢?想要保持唇部的好气色也并非难事,这回我们从小习惯说起。

唇部保养SO EASY!

  唇部保养SO EASY!

  喝水:不要靠口水来滋润嘴唇,记得时常抿一小口水,润喉又润唇。

  防晒:使用有防晒系数的护唇膏,可以减轻紫外线对唇部的伤害,有效防止唇部干燥、出现细纹,还可以防止唇色暗沉哦。

  按摩:唇部按摩的最佳时间是夜晚,以食指和拇指指腹深捏下唇后,再于上唇进行相同动作,来回进行数次可使双唇更红润。因为唇部皮肤的特殊结构,它的养分主要靠唇周皮肤供给,所以每天对唇周皮肤的养护按摩也很重要哦。

去角质和卸妆是关键

  去角质和卸妆是关键

  你可以购买专门为唇部去角质的产品,也可以在家里DIY。去角质前先用热毛巾敷3~5分钟,然后用湿毛巾轻搓唇部记住要轻轻的哦。也可以用唇膏加入少许细砂糖按摩唇部帮助去角质,再擦厚厚的唇膏睡觉。

  唇部产品的色素或亮粉会残留在纹路里,不易被察觉,久了会使唇部暗沉无光泽,一定要用卸妆产品仔细地清洁。

天生深唇色伪装技能get

  天生深唇色伪装技能get

  当然!可用唇部遮瑕笔改变唇色,也可用流动性佳的脸部遮瑕代替。先用遮瑕笔在唇缘框出唇线,用指腹将遮瑕液往唇心中央拍打模糊掉刚才的唇线,这样也可避免直接搽抹产生明显唇纹。如果唇色真的很深,在唇部遮瑕后,还可再用裸肤色的唇线笔涂满双唇,最后上口红唇蜜就可以啦!

文章关键词: 双唇 红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