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伤肤”罪状大排行 再忙也不能停的美肤药

2014-12-19 00:29: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是年底忙碌季。这个时候不仅仅是工作总结的忙碌期,还是应酬聚会的高峰时段。皮肤能经受得住这般折腾吗?本期,小编就来问你细细算一算那些年底的“伤肤”罪状,看看你的皮肤是不是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忙碌的牺牲品。

  伤肤罪行一:熬夜不睡

熬夜伤皮肤

  不光是年底,平时繁忙的工作恐怕也很难避免熬夜或晚睡。但皮肤恐怕不能忍受这样的虐待。经常熬夜会导致皮肤粗糙、暗沉,甚至容易产生痘痘困扰。内脏得不到应有的休息,容易导致身体无法正常新陈代谢,毒素无法正常排出,肌肤问题自然就会接踵而至。

  药方:保湿修护

  这款面膜含棉子糖,畅开细胞间补湿渗透通道,鲜蜂王浆补湿诱导精华敞开细胞表面的补湿吸收通道,双效合一,让水活营养深彻盈润肌肤。有效成分纯米发酵保湿精华富含氨基酸、矿物质,能大大提升肌肤自身的储水保湿力,阻截水分流失,实现持久润泽,饱满细腻的肤质。

  这款精华液能有效防御压力和污染所造成的老化,也可以起到“焕活充电器”的功效,修复肌肤,有效抗氧化,提升肌肤年轻活力。舒缓面部疲态,恢复肌肤活力,给肌肤如兰花瓣般柔嫩的质感。御廷兰花活力精萃蕴含全新金兰能量,全新活化硒成分,轻薄,易延展,吸收快。

  伤肤罪行二:饮食油腻

大吃大喝也伤身

  年底应酬多虽然是个老话题了,但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小伙伴们还是无法避免这个问题。频繁的工作应酬、朋友聚会,饮食没有规律又很油腻,不仅对身体不好,连皮肤也容易跟着遭殃。

  药方:祛痘+增强抵抗力

  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精华液,是款4 in 1的油痘肌救急添加1%水杨酸及锯叶棕果提取物、兵豆果提取物等全新升等配方,以4重概念,打造深深层调理,达成6大“肌肤修正液”般效能,一步到位解决油痘肤常见困扰,让痘痘、粉刺没机会在脸上出现!

  这是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肌肤更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感受肌肤变得极致光滑柔嫩。

  伤肤罪行三:忽略护肤

再忙也不能忽视皮肤

  工作忙、聚会忙,忙到每天精疲力尽,无瑕顾及皮肤的状况了?那你要当心了!看看皮肤是不是已经暗淡无光、干燥爆痘了?多久没做面膜了?精华用完了也没补货?再不行动起来就晚了!

  药方:加倍滋养

  红茶抗皱紧致面霜含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荔枝籽精华和其他天然成分,经高科技验证可强化肌肤结构,紧致肌肤,并显注淡退细纹。先进的配方中含有助保持皮肤的弹性、韧性和增强肌肤光泽的的红茶,和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的荔枝,能使肌肤保持弹性和韧性。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利用韩方草药的珍贵人参,是对肌肤深层滋养同时修复受损、老化肌肤的全功能面霜。源自韩国自然种植区的红参萃取物,作用于肌肤深层,促进细胞再生,黄芪和桑白皮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延缓肌肤衰老,重现青春亮采。

文章关键词: 年底 美肤 皮肤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