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女神素颜还美吗 秀智尹恩惠裸肌曝光

2014-12-20 10:43: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日,韩国“国民初恋”秀智素颜抵达泰国机场,没有妆容的修饰,秀智的脸色略显暗黄不匀,并频频捂脸遮挡。下面就为你揭晓秀智尹恩惠等韩国女星的裸肌肤质,快来瞧瞧吧!(来源:爱美网)

韩国女神素颜还美吗 秀智尹恩惠裸肌曝光

  韩国女星在镜头前总是光彩照人,肌肤白皙无瑕,水润细腻,让人羡慕不已。完美的肌肤到底是妆出来的,还是天生丽质?近日,秀智机场素颜被拍,脸色暗黄憔悴,女神风范不再。而偶像剧女王尹恩惠的素颜也被曝光,美丑成败全看肤质了,赶紧随小编一起瞧瞧她们的素颜真实肌肤状态吧!

秀智

  秀智

  12月12日上午,miss A、2AM、宣美等JYP公司旗下艺人飞往曼谷。“国民初恋”秀智素颜亮相清秀依旧,频频捂脸不好意思。去掉精致妆容,素颜似乎不那么自信,肤色暗黄很厉害,眼周,唇边的肤色比较暗沉,全然不见往日靓丽神采。肤色不匀可真是女星的素颜大敌呀,有什么方法可以解救呢?

  美白+深层清洁+排毒

  不光是秀智,很多MM都有肤色不匀的困扰,对此我们应做出如下举措。首先,你得选一套合适的美白产品,同时每周做两次深层清洁,在容易暗沉的T区和下巴要每周清理一次角质,并加倍涂抹美白精华。除此之外,最好每周进行一次蒸气浴,这样可以帮助毛孔排毒,使肤质更透亮。

尹恩惠

  尹恩惠

  尹恩惠在剧中白皙粉嫩的嘟嘟脸无敌可爱,让人忍不住捏一把,素颜可还好呢?原来尹恩惠MM真的是天生丽质难自弃,素颜“床照”依然美美哒,脸蛋细腻有光泽,看不到明显的痘印瑕疵,除了肤色偏黑一点,素颜堪称完美了。

  勤敷美白面膜

  尹恩惠MM的肤质好,如果能再白一点那就真的无可挑剔了。美白其实并不难,对她这种没有瑕疵的肌肤而言,只要勤敷美白面膜就能有效变白。勤劳也要有度,一周两次美白面膜就够了,平时可以敷保湿补水面膜,让肌肤又白又水润。

金泰熙

  金泰熙

  金泰熙素来以自然美著称。金泰熙居然可以如此大胆的近距离拍素颜大头照,足以看出她对自己素颜的自信。但是眼袋和下巴左方的痘印还是出卖了她!偶尔长几颗痘痘是常有的事,学会快速去痘印才是女神保养之道。眼袋更需要多加护理了。

  动手自制简易眼膜

  金泰熙的眼睛大,任凭卧蚕发展成眼袋可就不美了。出现了眼袋,更要做好眼部护理工作,而敷眼膜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如果不知道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眼膜,不妨自制一款,使用土豆片或者黄瓜片敷在眼部,不仅方便快捷,还很省钱哦。除此之外,最根本的方法当然是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秀智 尹恩惠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