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发现了没?今年明星们都在拼“裸肌”

2014年12月21日01:36  来源:新浪时尚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你还觉得不化妆不能出门的时候,明星都跳到水里去卸妆啦!微博、节目里面都大胆晒出自己素面朝天的明星们,你们爱不爱?(来源:嘉人网)

范冰冰

  范爷

  范爷最近是火到不行啊,武则天爆出的照片,被网友说“美到不像人类”!再看看微博上的照片,也是醉了,这白嫩的好肌肤,简直能掐出水来。赶紧和范爷来讨教一下护肤心经吧!

Fresh馥蕾诗澄糖亮采磨砂面膜

  Fresh馥蕾诗澄糖亮采磨砂面膜

  RMB 520.00/ 125g

  澄糖亮采磨砂面膜可重新塑造肌肤质感,绽发光采,同时为皮肤注入水分和丰富营养。

angelababy

  angelababy

  奔跑吧兄弟里面,angelababy 素颜简直要热翻天了!素颜对着镜头护肤,是对自己多有自信。不过仔细观察她的肌肤,还真是找不出任何问题,想要和她一样完美吗?美白保湿可是一样不能少哦!

雅漾修护舒缓保湿霜

  雅漾修护舒缓保湿霜

  RMB 268.00/50ml

  含67%雅漾活泉水,天然修护保湿因子与雅漾活泉水协同作用,可舒缓、保湿,缓解肌肤敏感现象。含白凡士林和植物。

王丽坤

  王丽坤

  自打素颜以后就红遍大江南北的王丽坤也是最有发言权了,不论是跳水节目中还是奔跑吧兄弟里面,肌肤就像新生儿一样吹弹可破。女神保持素颜美肌的秘诀,就是发挥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

雅诗兰黛全新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雅诗兰黛全新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RMB 660.00/ 30ml

  独具脂质囊定向输送系统,及时修复并预防肌肤损伤。卓效提升肌肤对紫外线和环境伤害的天然修护能力,即时减少细纹和皱纹。 透明质酸和水分磁铁吸收并锁住水分,帮助还原润泽的肌肤,日夜令肌肤保持长效滋润。改善肌肤弹性,使幼纹及皱纹显著的减少。

赵薇

  赵薇

  什么样算真女神?就是素颜自拍也可以迷倒一片网友!赵薇在微博上的素颜自拍照看起来依旧青春逼人,皮肤无任何衰老的痕迹可循。到底是什么护肤品,让小燕子的肌肤如此给力呢?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RMB 480.00/ 125ml

  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明的保水膜,使水分顺畅到达角质层深处,将水分锁定在肌肤中,增加肌肤的柔软度和平滑度。低湿度时吸湿力高;高湿度时吸湿力低,长时间保持肌肤最适度的滋润。

孙俪

  孙俪

  小主生孩儿过后也是极好的!和“逗比”老公一起,简直是吸尽网友的眼球。在小主的脸上,你能看出她有了两个宝宝吗?想要养成素颜肌,你要做好抗老工作。

自然哲理4合1草本精华洗面乳

  自然哲理4合1草本精华洗面乳

  RMB 170.00/ 237ml

  平衡油脂分泌、保湿、收敛毛孔、软化及滋润肌肤; 深层洁肤液含多种功能。结合眼部卸妆液, 洁肤液及爽肤水于一身。乳化及溶解污垢, 埋藏的杂物及化妆品。方便及容易使用。令肌肤清洁, 透明及清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