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熊乃瑾杨璐张嘉倪 杜淳独爱夸张锥子脸

2014-12-22 07:25: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有媒体报道了杜淳与熊乃瑾连日约会的新闻,话说杜淳前后共曝出过三个绯闻女友(也就是说在熊乃瑾前面还有两个)。小编扒了扒她们的照片,发现这三位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下巴叫一个尖哟。(来源:pclady)

熊乃瑾杨璐张嘉倪 杜淳独爱夸张锥子脸

  日前呢,有媒体报道了杜淳与熊乃瑾连日约会的新闻,并称两人已经秘密恋爱近半年。这个消息一出呢,就被各大媒体纷纷转载,瞬间成了人们议论的对象。

有媒体报杜淳与熊乃瑾连日约会

  然后呢,当事人就出来辟谣了:“哎呀~木有的事啦~我们只是好朋友啦~好朋友啦……”又是娱乐圈老掉牙的招数,姐姐听得耳朵都快起老茧了好嘛!~反正不是隐瞒就是炒作。娱乐圈的各种绯闻对于咱大众而言也就是起个娱乐作用而已。

熊乃瑾

  提到熊乃瑾呢,可能不是每个人都非常熟悉。作为一名内地女演员,她也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据说在熊乃瑾拍摄《冰与火的青春》时与杜淳因戏生情。

熊乃瑾是一个有着性感苗条身材以及一张标(kua)准(zhang)锥子脸的美眉

  熊乃瑾是一个有着性感苗条身材以及一张标(kua)准(zhang)锥子脸的美眉。哎嘛这下巴赶得上杨幂了(别说从某些角度看还真和杨幂有点撞脸)。

熊乃瑾旧照

  呃……虽然从熊乃瑾以前的照片上看,她过去的下巴似乎没有那么尖。不过,谁没有个过去呢,你说是吧?

杜淳前后共曝出过三个绯闻女友

  说完了熊乃瑾,我们再来说说杜淳和杜淳的另外几个女人们(这样讲是不是不太好呃……)

  话说杜淳前后共曝出过三个绯闻女友(也就是说在熊乃瑾前面还有两个)。小编扒了扒她们的照片,发现这三位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下巴叫一个尖哟。

张嘉倪

  最早的一位是张嘉倪,据说是秘密相恋了两年然后分手了,也是因戏生情(杜淳你咋老整这套?)

张嘉倪的脸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V字形

  从颧骨到下巴,张嘉倪的脸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V字形,几乎就是一条直线下来的,下巴底端尖得感觉搁手上都疼。

杨璐

  之后这位是模特杨璐。这段恋情杜淳倒是发微博承认过,两人甚至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不过这段感情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模特杨璐

  摆张杨璐的大头照,小编在这儿不多做解释,相信大家都感觉得到杜淳这前前后后三位绯闻女友的脸型真是惊人的统一(尖),还真有点让人瘆得慌。

  虽说包子脸如“小笼女”如今真的很容易被黑,可是那种感觉像被活生生削过两刀的锥子脸真的好看么?关于这一点小编倒并不敢苟同,只是每个人的喜好各不相同罢了。细数那些年被我们封为经典的女神,十个里有九个不是锥子脸。尽管如今的审美追求早已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但相信自然的美总是最贴近内心的。我们所要做的是适当的保养和锻炼,让脸部肌肤紧致饱满而没有过多脂肪堆积。

  如果嫌弃脸上肉肉多,那么做一些小运动就可以很好地雕塑脸部的线条。比如每天练习发出英文a、i、u、e、o字母的声音,就可以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

文章关键词: 熊乃瑾 张嘉倪 杜淳 锥子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