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0岁正好 14个护肤小习惯让你跟范爷一样美

2014-12-25 07:47: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哎哟哟,范冰冰的武则天从未开播就声势做足,流出的剧照让岛国网友都惊呼美成非人类。戏中范冰冰横跨几十年的造型让人期待,戏外30+的范爷也始终艳压群芳。其实不用太羡慕她,有些护肤规则做到位,30岁的时候,你也可以非常美。(来源:pclady)

30岁正好 14个护肤小习惯让你跟范爷一样美

  哎哟哟,范冰冰的武则天从未开播就声势做足,流出的剧照让岛国网友都惊呼美成非人类。戏中范冰冰横跨几十年的造型让人期待,戏外30+的范爷也始终艳压群芳。其实不用太羡慕她,有些护肤规则做到位,30岁的时候,你也可以非常美。

范冰冰的白可是圈内圈外有目共睹,那叫一个全身上下无死角。

  1、 防晒,防晒,防晒

  范冰冰的白可是圈内圈外有目共睹,那叫一个全身上下无死角。基因强大不可否认,可是每日防晒、隔离也一定要做到位。

范冰冰写真大片

  2、 阳光下,请带帽——此点请接下来要去度假的大波人群牢记在心

  就算你涂了厚厚的防晒霜,我保证你也希望给自己的脸来点更多的保护。你确实看到不到脸上有被晒伤的痕迹,但是相信我,它已经在那里了。

找一个可信赖的皮肤科医生

  3、 找一个可信赖的皮肤科医生

  没错,我现在就是严肃脸。这个时代,皮肤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依靠美容产品来进行护理了。当越来越多的医美微整形充斥着眼球,当你对动刀动枪也开始有点将信将疑的时候,不妨找一位可以信赖的皮肤科医生,听听他的建议,也许对你的皮肤更好。

  4、 放轻松,重复一次,放轻松。

  也许你也已经开始意识到那条浅浅的纹路已经没法消失了,这时候记得第一件事,就是要放松,特别是发生了什么让你火冒三丈的事情的时候。放松的心态确实对已经产生的皱纹没有什么的帮助,但是对于还没出现的确实有着很好的预防功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