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节养出水嫩裸肌 素颜也可以bling bling

2014-12-27 09:17: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就算加班累成狗,素颜也是绝对都不丑啊!今天PCLADY就来教你,如何打造出“bling bling”的闪亮素颜,派对零距离什么的,根本没在怕!(来源:pclady)

细节养出水嫩裸肌 素颜也可以bling bling

  女人绝对不能懒,当然不洗碗这件事不算,我是说护肤这件事。其实呢,不用去羡慕那些成天往脸上涂涂抹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妹子,为身为手残星人而画不好眼线这件事暗自郁闷。岂不知,拥有完美的素颜才是最让人羡慕的,怎么看都没问题的肌肤可是强过那些“伪素颜”一万倍好吗!什么叫有追求的好汉子不对好姑娘啊,那就是就算加班累成狗,素颜也是绝对都不丑啊!今天PCLADY就来教你,如何打造出“bling bling”的闪亮素颜,派对零距离什么的,根本没在怕!

完美保湿是基础

  完美保湿是基础

  空气湿度降低,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出足够的保湿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也在减低,脸上的油分便会减少,因此皮肤就容易绷紧,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保湿做好可防细纹。要做好保湿,就是要让肌肤维持多些水分,这样才能减少干燥引起的细纹。

  完美的保湿品,可以极大地柔润舒展肌肤、增加光泽,令其保持水嫩光滑。而完美的保湿品,必须含有抗氧化剂、皮肤相似成分、细胞沟通物质和抗刺激剂,才能真正改善肌肤的干燥和干纹,从源头提升肌肤锁水、防御能力。

  油性或易长痘的皮肤,避免霜类质地的产品,优先精华液或是液体质地的润肤产品。许多人平时总是将化妆水和乳液分开来使用,但是保湿效果远远没有将化妆水混入适当的乳液一起使用强,比单用化妆水保湿效果更好,对于换季干燥肌肤非常有效。

护肤细节要牢记

  护肤细节要牢记

  请牢记,你的脸是你的名片,而不是抹布,不要每天这么揉来扯去,长皱纹有98%都是自己造的孽,别去怪时间。下面这些护肤小细节,坚持做到位,就能有效的让肌肤更有活力。

  1. 选择温和的水溶性洁面乳,避免用过冷、过热的水洗脸

珂润 润浸保湿洁面泡沫

  珂润 润浸保湿洁面泡沫 RMB98/110ml

  丰富奶油状泡沫,保护滋润不流失。-保护肌肤本身滋润成分--神经酰胺(Ceramide)的同时,洗净汗水和污垢。-含有高效减少肌肤负担的洗净成分。-泡沫丰富柔软,无需摩擦,能减少肌肤负担的同时洗净肌肤。-洗后感觉滋润舒爽。-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皮肤粗糙。

  2. 停止反复按摩、拉扯肌肤的动作

  3. 不要使用含香料、酒精、薄荷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

雅漾 修红舒润面膜

  雅漾 修红舒润面膜 RMB248/50ml

  针对易受灼热、泛红、红血丝困扰的敏感肌肤,迅速有效直击泛红根源,即刻凉爽,解除肌肤红色警报。独特免洗配方,不含香料和对羟基苯甲酸脂。质地清爽,一抹即化。深入抗红,快速降低皮肤温度,迅速缓解灼热感,带给肌肤舒爽水润的感觉,是敏感肌肤必备的“肌肤灭火器”。

抗衰老请从当下做起

  抗衰老请从当下做起

  事实上,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或者一个步骤就能立马改善皱纹,而很多女性在抗皱上通常花费很多,却收效甚微。

  在每天的抗老化方面,有个去皱小妙招儿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先用化妆棉蘸化妆水深层清洁去角质,然后轻轻拍打大概两百下。

  这个轻拍的方式可以让角质细胞中间形成空隙,加速产品的吸收。再用化妆棉蘸取精华液在容易起皱的局部湿敷,最后涂抹抗老化的精华和面霜。提醒大家,在这个涂抹的手法中,一定要把有皱纹的地方撑开,把产品按压进肌肤纹理当中,否则是没有效果的。

赫莲娜 极致之美升华精华液

  赫莲娜 极致之美升华精华液 RMB2,980/40ml

  强效的即时抗衰老保养成分配方,针对任何年龄层有即时肌肤年轻化需求的顾客,能快速改善肌肤质地,希冀于不施行整形手术而回复青春容颜;或是希望推迟通过治疗来维持肌肤年轻,对肌肤有着至高要求并期盼肌肤得到瞬间极致改变的女性而设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