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快来围观火箭式护唇法 秒变粉嫩接吻唇

2014-12-27 09:17: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异性的视线中,嘴唇总能成为吸引别人注意的一个焦点。看别人美美的唇色就算不涂抹唇膏还是一样的粉嫩饱满,可自己却是……(来源:红秀)

快来围观火箭式护唇法 秒变粉嫩接吻唇

  在异性的视线中,嘴唇总能成为吸引别人注意的一个焦点。看别人美美的唇色就算不涂抹唇膏还是一样的粉嫩饱满,可自己却是……好不容易维持的淑女形象竟然败在了干裂的嘴唇上:缺少水分、长久干燥、唇色变暗……每一个小小的唇部问题都能破坏掉精心打造的妆感!

粉嫩接吻唇

  可是这样的嘴唇怎么能够在新年美美地约会?所以,此时此刻,有相同症状或者需要唇部保养的姑娘们,就非常需要给嘴唇来一套“马杀鸡”。

作为“健康的晴雨表”,嘴唇比起身体其他部位,皮肤角质要薄得多

  作为“健康的晴雨表”,嘴唇比起身体其他部位,皮肤角质要薄得多,而且几乎不分泌皮脂,因而水油难以控制,小小的环境或者身体变化都会对嘴唇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GRAZIA介绍的这套唇部按摩可以将嘴唇还原到最佳状态,短短十分钟,给予嘴唇一个小小的关怀!

“粉红唇”作战计划

  “粉红唇”作战计划

  准备物品清单:

  •凡士林或保湿用的润唇膏

  •保鲜膜

  •温热毛巾

  *GRAZIA温馨提醒:按摩的时候,请先清洁双手。

下唇按摩

  华丽丽的具体操作方法:

  Step1:下唇按摩

  •双手的拇指和食指夹下唇一起捏。

  •拇指放入口中嘴唇内侧,食指放在外侧捏。

  •嘴唇的根部(里面的部分),要像捏气塑料气泡那样稍微增强用力,将嘴唇向上拉。从左边到右边,重复3次。

上唇按同样步骤按摩

  Step2:上唇按同样步骤按摩

  Step3:用保鲜膜加热保湿

  1:凡士林充分涂抹嘴唇,用食指“咕噜咕噜”画圈式按摩,自然剥落的皮肤用纸巾温柔地轻拭。

  2:再次将凡士林充分涂抹在嘴唇以及四周,用保鲜膜覆盖整个嘴唇。最后热毛巾裹上放5分钟。

  短短的三个步骤之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惊人红润的粉红色,富含胶原蛋白的粉红色,让你的双唇华丽地实现了一个大逆转!这么简单上手的按摩手法,快趁着节日来临之前抓紧做!

文章关键词: 护唇 接吻 嘴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