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嫩模们 你凭什么拿下“全民老公”

2014-12-28 09:21: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有昆凌、Angelababy定情男神,后有张予曦掳获思聪,就不得不让小编好好深思下这些嫩模出身的女神们为何就能这么轻松的俘获“国民老公”呢?(来源:瑞丽网)

  甜美自信的微笑与水嫩嫩的肌肤是张予曦的美丽标志 图片出自《瑞丽服饰美容》,模特张予曦,摄影王先勇

  “我们的老公”王思聪带着女伴出席活动,让姑娘们在圣诞前夕特别不开心!各种人肉后发现原来是瑞模张予曦,两人关系之谜如何轰炸娱乐圈头条不是咱做美容编辑该关心的事情,但前有昆凌、Angelababy定情男神,后有张予曦掳获思聪,就不得不让小编好好深思下这些嫩模出身的女神们为何就能这么轻松的俘获“国民老公”呢?

  甜美自信的微笑与水嫩嫩的肌肤是张予曦的美丽标志

  张予曦很多拍摄看上去都非常日系,有时候还有几分混血的调调,闪瞎无数嫉妒之眼也是必须的。不过,凭良心讲,张予曦整容没整容我们真没必要太较真,就说我们眼见的容貌,轻微的小麦色肌肤,弹性并充满光泽,明亮清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甜美自信的微笑都向世人证明着——我就是美得无人能及!

混血范美人昆凌-站台时女王范儿十足

  混血范美人昆凌-站台时女王范儿十足

  昆凌天生的美人坯子,站台时女王范儿十足,要个有个!要样有样!穿衣有品!气质好,拿下周杰伦也可谓实至名归,肌肤更是好到爆,给人出水芙蓉般的娇嫩感觉,虽然脸袋是天生,但肌肤素质绝对是努力保养的结果啊!

娇羞的Baby最有魅力

  娇羞的Baby最有魅力

  近日被黄教主高调示爱的Angelababy也是美醉了,精致姣好的五官,水润亮泽的肌肤使她成为了新一代的美丽缪斯,难怪美妆品牌都这么喜欢找她做代言啊。

  看到这里,小伙伴可开窍了?外表的美丽在某种程度上起着一个非常决定性的因素,有时甚至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看看我们可爱甜美的嫩模们,不但身材好、形象好,关键时还有一副好肌肤,这样“国民老公”们怎能不折服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嫩模 Angelababy 昆凌 张予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