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拿什么来拯救你脸上的坑 我的柏芝姐姐

2015-01-04 07:2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红花白衣,头顶公主冠长发及腰,这造型真是美呆小伙伴。可是……张柏芝脸上的各种坑坑洼洼却把小编吓了一大跳。这多好的意境,硬生生地被这种违和感给破坏了啊。(来源:pclady)

拿什么来拯救你脸上的坑 我的柏芝姐姐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江苏卫视最近挺火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已经迎来了大结局,到了告别的时刻,几位明星们都依依不舍。而张柏芝更是为婆婆首次尝试当导演,为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录制了MV。

  红花白衣,头顶公主冠长发及腰,这造型真是美呆小伙伴。可是……张柏芝脸上的各种坑坑洼洼却把小编吓了一大跳。这多好的意境,硬生生地被这种违和感给破坏了啊。

李金铭

  再看看同行的几位明星,皮肤看上去个个都比张柏芝好。虽然光线昏暗,但还是看得出来李金铭的皮肤很光滑。

黄圣依

  忽略掉眉毛旁边那颗不明物体,黄圣依的皮肤状态也还是不错的,看不出来有什么皱纹。

秋瓷炫

  然后是秋瓷炫。肤色挺白亮也挺光滑的。秋瓷炫比张柏芝大一岁啊喂,怎么看上去就比柏芝姐姐年轻呢……

张柏芝

  咱们再来看看张柏芝。这脸简直不忍吐槽啊我去!柏芝姐姐你真的不能笑啊!

不笑的时候张柏芝看上去就要好很多

  不笑的时候张柏芝看上去就要好很多。皱纹是没有了,可是怎么看都觉得皮肤好粗糙啊,脸上的粉都已经浮起来了有木有。

张柏芝肌肤状态一般

  说起来张柏芝的长相那是数一数二滴,可问题就出在咱们的柏芝姐姐已经不止一次被拍到脸上各种皱纹各种粗糙坑洼的照片了,每次都能把人雷到。长得好看却没有好皮肤,这真是一种莫大的悲哀。

雅诗兰黛 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

  雅诗兰黛 奇迹丰盈抗皱精华露 RMB780

  使用一月,皱纹卓效淡褪,肤质弹滑年轻,轮廓清晰有致,柔润如玉,充盈饱满光泽;肌肤好似获得层层收紧,由内而外紧实年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胶原蛋白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