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好≠娘 新年给男人的第一堂美容课

2015-01-05 06:31: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着女友们整天舔屏崇拜男神心里不服?号称纯爷们的“糙男”们赶快提升颜值吧!2015新年新开始,男人们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外貌和观点了。颜好≠娘炮!再不赶紧管理颜值就来不及啦!

  一、不护肤没前途——萌萌哒可以有 油油哒可不行!

  很多男生的肤质天生就容易油油腻腻的,再加上长年累月的阳光日晒,又不重视防晒和日常护理,油腻、痘痘当然会肆虐你的脸。你要知道,做好彻底的清洁和基础护肤才能保证肌肤的健康。如果你是油油的痘痘肌,可以用一些控油类型的产品来彻底清洁和保养皮肤,还可以定期做个清洁面膜来疏通毛孔。

  “做得好”男神代表:李易峰

李易峰

  想拥有帅倒一片的微笑,油腻痘痘肌可不行!

  彻底清洁:有效清洁,3/4类型控油液体洁面皂用后伴有凉爽感觉!液体洁面皂蕴含玻璃酸钠,用后不干燥、不紧绷;蕴含轻盈控油配方,使皮肤清爽不油腻;镇静舒缓:蕴含芦荟、甘菊等天然抗刺激成分,有效镇静舒缓肌肤。

  巴黎欧莱雅男士再度运用火山岩的强劲能量,重磅推出火山岩清痘平衡露,帮助摆脱顽固难除的痘痘问题,让肌肤保持干净、清爽的健康状态。蕴含两大明星成分,火山矿物精华和双重水杨酸成分,帮助调节油脂分泌,卓效对抗痘痘,同时减少痘印,收紧毛孔,让肌肤平滑净爽。

  二、发型出卖时尚度——别再留土土的“怀旧头”了

  洗剪吹伤不起,但百年不变的“怀旧书呆头”或土土的“流水线板寸头”也同样让人难以接受。要知道,一个发型的成败绝对能1秒钟出卖你的时尚度。从现在起,研究一下男神们的发型和时尚杂志里的大片吧!

  “做得好”男神代表:彭于晏

彭于晏

  虽然没有频繁又复杂的发色和长短变化,但彭于晏的每款发型就是这么短酷有型!

  专为男士设计,沙宣®美发学院参与研创。轻松打造具有空气感、顶部蓬松的发型。发型全天可自由重塑。取一珍珠粒大小的发蜡,在手掌中和指缝间中推开,将五指张开插入想要打造蓬松感的头发区域,轻轻从发根到发端抓捏即可。

  塑造激强持久造型,快干无油配方,轻松定型不粘腻;造型持久不僵硬;蕴含维他命护理成分,造型同时赋予头发自然亮泽。定型强度:5级+。

  三、武装到“眼”——细纹黑眼圈让你鲜肉变大叔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周皮肤好才能让双眼看上去更迷人!这个信条绝对不是只说给妹子们听的!无论你是成熟型男还是清新小鲜肉,眼部保养都要及早做起来了。不然一笑两条鱼尾纹,怎么看都只能是老10岁的大叔了……记住,每天洗完脸你也要像女朋友那样涂些眼霜,最好再配合产品做些轻柔的眼部按摩,既能促进眼周循环、缓解白天的视觉疲劳,还能为眼部做好必要的保养。

  “做得好”男神代表:吴亦凡

吴亦凡

  犀利的眼神是怎么来的?熊猫眼恐怕不能行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士护肤 颜值 男神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