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懒妹纸有救了 10种美容仪器在家也能做SPA

  导语:懒妹纸们有救了,现在我们在家也能做SPA!当我们看着各种长腿欧巴的时候,就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容仪器让自己彻底放松。(来源:嘉人网)

懒妹纸有救了 10种美容仪器在家也能做SPA

  懒妹纸们有救了,现在我们在家也能做SPA!当我们看着各种长腿欧巴的时候,就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容仪器让自己彻底放松,甚至在周末有大块时间的前提下还能选择各种自己喜欢的SPA产品进行混搭,从护理眼部到减龄去痘,我相信这些会引得无数小白鼠乖乖掏腰包,争相尝鲜吧。

  想实现这些都不难,只要拥有以下美容仪器便可以轻松让你的护肤工程来得事半功倍。

WrinkleMD 微电导抗皱眼膜

  WrinkleMD 微电导抗皱眼膜 约¥875

  实用度:★★★★★

  便捷度:★★★★

  相比之下,涂抹的、贴片的的眼膜此刻看上去都弱爆了,这个带电的眼纹贴就像是贴满“施华洛世奇”水钻的终极版。当你对面普通眼霜急得跺脚时,WrinkleMD 微电导抗皱眼膜通过40分钟的微电流作用,就能模拟人工注射玻尿酸效果,利用电导技术,刺激胶原再生,来对抗皱纹,提高眼周围的皮肤含水量。这套产品也可以搭配各种眼精华使用,起到导入的效果提高吸收率。

Clarisonic Opal声波精华导入仪

  Clarisonic Opal声波精华导入仪

  实用度:★★★★

  便捷度:★★★★

  别再停留在原始的手拍阶段,有时候适当借助仪器,可能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Opal声波精华导入仪利用声波震动原理,Opal能在短短数秒内将精华成分瞬间“拍”进肌肤,即时效果令人惊艳,可谓是精华液的最佳拍档。

Baby Quasar Clear Rayz for Acne

  Baby Quasar Clear Rayz for Acne

  实用度:★★★★★

  便捷度:★★★★★

  痘痘肌的妹纸可以试试这台专门针对痘痘的终极装备——Clear Rayz。一改以往Baby Quasar红、蓝光分体式结构设计,Clear Rayz选择“合二为一”,蓝光可以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红光的穿透力则更强,可以收缩毛孔,减少皮脂分泌,减轻痘印痕迹。红蓝光结合可以直击痘痘根源,加速修复受损肌肤。

Nuface Trinity微电流面部紧肤仪

  Nuface Trinity微电流面部紧肤仪

  实用度:★★★

  便捷度:★★★★

  这款微电流面部紧肤仪可是通过美国FDA认证的,绝对安全可靠。超微电流美容仪具有除皱、保湿、修复、防皱四大主要功效,通过微电流唤醒细胞活力,如熨斗般抚平肌肤“褶皱”,打破岁月屏障,再度紧实松弛下垂的肌肤,让脸“缩”回去。使用上,使用时先涂抹配套的得玛凝胶,使用后再使用配套的喷雾。最初使用的90天内,至少要一周使用5次,90天后可以每周2-3次来巩固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容仪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