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美韩星素颜曝光 保养不力肤质差很大

2015-01-11 06:57: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全球百大美女榜新鲜出炉,多达14名韩国女星上榜,其中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居全球首位。完美的肌肤到底是天生丽质,还是妆出来的呢?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来瞧瞧她们的素颜真实肌肤状况吧!(来源:爱美网)

最美韩星素颜曝光 保养不力肤质差很大

  全球百大美女榜新鲜出炉,多达14名韩国女星上榜,其中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居全球首位。Nana真的是全球最美吗?韩国女星在镜头前总是光彩照人,肌肤白皙无瑕,水润细腻,让人羡慕不已。完美的肌肤到底是天生丽质,还是妆出来的呢?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来瞧瞧她们的素颜真实肌肤状况吧!

TOP1:Nana

  TOP1:Nana

  Nana夺得全球百大美女榜首位,镜头前的Nana完美比例的身材,五官也无可挑剔,那白皙水嫩的肌肤也是称霸天下。可是Nana素颜也是让人跌破眼镜。虽然肌肤还是很白,但是那明显的黑眼圈是道硬伤。

精油去黑眼圈

  精油去黑眼圈

  由于晚睡、通宵等原因,很多MM都跟Nana有黑眼睛,那怎么才能摆脱黑眼圈呢?用1滴迷迭香精油和1滴玫瑰精油一起滴入到冷水中,然后用毛巾将有精油的水吸干,然后贴在眼部15分钟后取下。或者直接将有精油的水涂抹在黑眼圈处。注意涂抹前要将双手清洗干净。

TOP11:秀智

  TOP11:秀智

  “国民初恋”秀智机场素颜被拍,脸色暗黄憔悴,女神风范不再,频频捂脸不好意思。去掉精致妆容,素颜似乎不那么自信,肤色暗黄很厉害,眼周,唇边的肤色比较暗沉,全然不见往日靓丽神采。肤色不均可是会让女神走下神坛哦,有什么方法可以解救呢?

  不光是秀智,很多MM都有肤色不匀的困扰,改善肤色不均我们应做出如下2步:

  1、认真去角质:一周一次温和去角质,能帮助重拾通透肌肤,且有效成分也会得到充分吸收。尤其是在容易暗沉的T区和下巴要特别注意。

  2、除定期使用美白与淡斑产品外,睡觉前可以选择促进皮肤微循环,强化新陈代谢,活络淋巴循环功能的保养品,像按摩霜,晚安冻膜等产品,都能在夜间的黄金睡眠时期对皮肤细胞进行修护,减少色素沉着发生。

TOP17:高雅拉

  TOP17:高雅拉

  2003年以"外貌组"冠军正式加入S.M公司,2013年凭借《请回答,1994》广受观众欢迎并获得“最上镜的女明星”,高雅拉在镜头前的美是毋庸置疑的。在素颜照中,大大的眼袋挂在白皙的脸上实在是太夺目了。

  冷冻铁汤勺熨眼袋

  眼周是最容易出问题的部位,很多MM跟高雅拉一样会有眼袋的问题。如何才能快速去眼袋?拿两个铁质的勺子放到冰箱中冷藏,过10分钟后,将它们拿出来用背面直接熨帖在闭合放入眼球上,这个能收缩眼部血管,快速的解决眼袋问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最美 韩国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