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坐等《芈月传》和肌肤玩场“宫斗”

2015-01-12 00:32: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胸器就是浮云,“斗”才是后宫女人的正经事。不过,作为现代女性宫斗真心离咱有点远,以娘娘们为榜样做好护肤却是极好的。(来源:瑞丽网)

娘娘就是美的任性 傲娇整个后宫

  还沉浸在媚娘和她的后宫小伙伴滴大头照中,怨念美胸一去不回吗?咱们穿越战国时代的孙娘娘已经华丽变身芈月“凶悍”归来,告诉你胸器就是浮云,“斗”才是后宫女人的正经事。不过,作为现代女性宫斗真心离咱有点远,以娘娘们为榜样做好护肤却是极好的。

  变美!是女人一辈子值得为之奋斗的事业,和肌肤问题博弈可比看电视YY宫斗来得实在的多,各路护肤贴士、秘籍出招前,还是先好好对着镜子审视一下,给肌肤定制好具体方案才是关键。

  自我诊断:油性皮肤

  皮肤纹理粗糙,毛孔明显,两颊、鼻翼等部位毛孔更是大的媲美橘子皮,T区更是随时油光可见,易生痘痘、痤疮。

  肌肤晋级方案:

  宫斗中,越是简单的环节越容易成为事情成败的关键,洁面也是如此。作为一个油田妹,如果你只依照自己的肤质选择了正确的洁面产品,按照产品使用步骤进行就以为大功告成你就败了。虽说洁面产品本身就具有清洁保湿之类的功能,但随便地搓搓脸并完全达到它应有的效果的,只有将洗面产品与水的调配、配合按摩按摩手法,针对T区、下额等角质堆积处进行细致清洁,才可以让清洁产品达到最佳效果。当然,如果再加上一款清洁面膜,就更好了。

POLA-B.A-赋颜晨光洁面膏

  POLA-B.A-赋颜晨光洁面膏 990元 100G

  具体独特智能洁面功能,可保留肌肤脂质中的天然的保湿成分,卸除不需要的污垢,保持肌肤滋润,配合复合脂质因子,预防肌肤在洁面时流失水分。同时高分子胶原蛋白吸附钙离子同时,可在皮肤表面形成肌肤保水膜,肌肤柔滑细腻。

贝佳斯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

  贝佳斯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580元 430G

  贝佳斯第三代美肤泥浆!源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火山泥,蕴含滋润、充氧及舒缓的活肤元素,再揉合天然精萃,深层修护肌肤。粉红色的泥浆拥有矿物温泉的治疗及活肤等美肤功效,含天然矿物质及矿物维他精华“活水”专利配方,迅速被皮肤细胞吸收,即时滋养及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焕发粉红莹采的健康亮泽。

扮的了萝莉-压得住后宫才是真人才

  自我诊断:中性皮肤

  肌肤细腻有光泽,毛孔细致,水油平衡有弹性。即使面对外界刺激也不太敏感的极佳健康肤质,大的年轻女孩的肌肤都是如此,但季节变化对肌肤影响较大,冬季会偏干,夏季也会冒冒油。

  肌肤晋级方案:

  就像宫斗戏中,看似平和的表面往往暗藏玄机,肌肤也是如此。健康年轻的肌肤,大多属于中性肌肤,看似完美异常,但不认真保养,很容易在30岁后变成干性肌肤,皱纹蔓延。做好补水工作,将爽肤水换成高机能护肤水,在常规护肤的同时加上一支保湿精华,让肌肤吸收大量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状态才是聪明人的做法。

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这瓶含有近90%精华液成分的活能水,蕴涵增强版经典成分——高达60%的经典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并全新添加Olivem能量提升因子,配合原有经典成分,提升细胞能量,加速肌肤新生。

IPSA流金岁月美肤肌水

  IPSA流金岁月美肤肌水350元 200ml

  墨角兰提取物、玫瑰提取物—在肌肤内部(在真皮也能)促使玻尿酸的形成,增加肌肤水分,令肌肤柔软,水润。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

  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 420元 30ml

  肌肤遭受紫外线和干燥等侵袭,每天都会形成活性化的老化因子。山竹抗老精粹,抑制表皮明胶酶的产生,每日持续抗老,助力肌肤复原水润饱满。

恒润奇肌湿精华液

  恒润奇肌湿精华液 530元 30ml

  缺水肌肤的补水救星,四层密集补水、锁水、蓄水。山梨树花蕾提取物与保湿高科技,卓效四层递进,肌底水库持久满仓,水润逾越四季。使用前轻轻摇动,使水油双重质地充分混合,不仅迅速释放高效水溶性和脂溶性精华能量,更易于肌肤快速深度吸收,带来高效补水的惊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