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田馥甄李嘉欣连曝素颜 女星平日不化妆?

2015-01-13 06:47: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昨天(11日)和前天(12日),舒淇、田馥甄和李嘉欣陆续在微博曝出她们的素颜照。难道平日里不上通告的女明星们,都是不化妆的么?

舒淇田馥甄李嘉欣连曝素颜

 

  其实,我们一般人也大可不用过分羡慕明星们的光鲜外表,她们为之付出的努力和辛苦也非常人能想象。女明星们整日里通告不断,在出席活动或者拍摄宣传照的过程中,免不了浓妆艳抹,而长年累月的让娇嫩的肌肤憋在一层厚厚的底妆下面,难免会让肌肤不得到“喘息”的机会,所以,很多女明星在工作闲暇之余,都是尽量保持素颜。

舒淇

  要点1:适时给肌肤“放放风”

  对于明星以及类似于空姐、银行职员、化妆品导购等一些服务行业的女性来说,每天工作带妆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们需要在工作之余,尽量让肌肤远离彩妆,给它们自由呼吸的时间和空间。

田馥甄

  要点2:每天认认真真的彻底卸妆

  不要因为工作太累或者加班太晚,就疏忽卸妆环节,带妆睡觉,这个坏习惯绝对是肌肤的天敌。

  曾经吴佩慈在某次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有时候收工太晚,到家已经是凌晨两三点,实在没有精力卸妆,自己会先睡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后再起来,仔仔细细的把妆卸干净。”看看女星们为了颜是有多拼!

  长化妆的姑娘每天不但要做到卸妆,还要做到彻彻底底的卸妆才可以。只有把面部彩妆残留通通去掉,才可以给肌肤一个最好的自我修复的环境。如果卸妆不彻底,就会引发毛孔不通畅产生痘痘;彩妆卸除不彻底,色素沉积在面部,产生色斑,肤色变暗沉等一系列问题。

李嘉欣

  要点3:选择含有护肤成分的彩妆品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在彩妆研发过程中,在成分中加入了护肤成分。尤其是底妆和唇妆,含有护肤精华或者保湿成分的单品层出不穷。

  这些单品可以让肌肤在达到上妆效果的同时,还对皮肤进行不间断的养护,让彩妆也成为呵护肌肤的小帮手。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 田馥甄 舒淇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