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干冷护唇季 盘点那些好用到想哭的唇膏

2015-01-13 06:53: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嘴总是干燥,甚至干裂流血!加上有些妹子手欠一直撕嘴皮,很久都好不了。快来看看吧,盘点那些好用到让你哭的唇膏。(来源:嘉人网)

干冷护唇季 盘点那些好用到想哭的唇膏
曼秀雷敦薄荷药用润唇膏XD

  曼秀雷敦薄荷药用润唇膏XD

  薄荷味的,白色的膏体没有香味,涂在嘴唇上感觉有点凉凉的。很自然的润唇膏,无论涂多厚,嘴唇仍旧是淡淡的亚光感,一点也不厚实,日常用也超自然噢,一点也没有油光感。晚上睡前涂抹,可以当夜间唇膜,第二天起来,唇部挺滋润的。

DHC橄榄油润唇膏

  DHC橄榄油润唇膏 120/1.5g

  涂上去有些厚重感,不过很润也很持久,晚上睡觉涂一层上去,到早上也不会干。

FRESH澄糖滋润护唇膏

  FRESH澄糖滋润护唇膏 180/4.3g

  膏体很软,涂的时候要小心,每次少转一点,因为很容易就断了……很润,味道很香甜,晚上用作唇膜再好不过了,香香的,真想一口把它吃了。

Carmex小蜜缇润唇膏

  Carmex小蜜缇润唇膏 18/10g

  很赞的一款唇油膏,很适合冬天使用。颜色是透明的棕黄色,味道还很好闻。

Rosebud 玫瑰花蕾膏

  Rosebud 玫瑰花蕾膏48/22g

  很滋润,刚涂上颜色不错,其实是无色的。一盒能用好久的。而且不光是唇膏,还可以抹手抹脸,哪里干燥抹哪里!!

Shiseido 资生堂moilip药用修复型润唇膏

  Shiseido 资生堂moilip药用修复型润唇膏 65/8g

  每年的各大榜单必上唇膏单品,真的是名不虚传。白色的膏体没有香味。涂抹上去有些凉凉的,没有油光感,可以随意随时使用。

Blistex碧唇小蓝罐润唇膏

  Blistex碧唇小蓝罐润唇膏 19/7g

  唇纹来一条消灭一条,来两条消灭一双!小蓝罐就是这个样子的!

文章关键词: 润唇膏 护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