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也有颈纹双下巴 快点修复这些年龄致命伤

2015-01-15 00:16: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抗老到底抗什么?我们的皮肤每天面临空气污染、生活压力、熬夜和紫外线等等伤害,可能会变得越来越脆弱。连美貌的媚娘范爷有何不例外的出现了双下巴和颈纹……各种典型的皮肤问题会让我们看上去老10岁哦!针对症状,对症下药才能从根源预防“岁月杀猪刀”的侵袭。

  难逃万恶的杀猪刀 范爷也有双下巴和颈纹……

范爷被拍到双下巴和颈纹

  你没看错,平日以美艳著称的范爷也被拍到了双下巴和颈纹。其实这并不稀奇。我们的皮肤每天遭受各种来自外部环境和内在压力的困扰,会产生细纹、色斑、色素沉着等各种问题。这些问题都是让我们看上去变老的罪魁祸首。

  细纹干纹——视觉衰老:3岁

眼周皱纹太显老

  成因: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量下降,甚至平时护肤手法不当,都会使皮肤产生各种纹路。而过于干燥的皮肤也容易有干纹的困扰。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眼周发现的小细纹很有可能是由于皮肤过于干燥而产生的“干纹”。这种干纹若不及时补救,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更深的伤害哦!

  预防:坚持使用眼部保养品,并加以适当的按摩手法,帮助吸收。

  含胶原蛋白活力科技Dynamic CollagenTM--增强肌肤弹性,重塑健康活力的肌肤结构。补水胜肽,肌肤氨基酸衍生物--为干燥肌肤,补充透明质酸。保湿润泽肌肤,为构建健康胶原蛋白结构提供良好环境。蓍草萃取--强化肌肤,提亮肤色,令肌肤更柔滑。

  专为娇嫩眼周肌肤而配制,能有效且密集地作用于眼周浮肿及黑眼圈等困扰。质地清爽柔润,不油不腻更胜以往。涂抹间,迅速滋润眼周,焕亮神采。全新按摩挑棒更好促进眼周肌肤代谢循环。

  色斑暗沉——视觉衰老:5岁

色素沉着皮肤老化

  成因:生活工作压力大,导致新陈代谢混乱,皮肤的黑色素细胞分泌活跃,不能正常代谢,这样就形成了常见的色斑。除此之外,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刺激皮肤形成更多的黑色素,久而久之,就沉积成了色斑暗沉。

  预防:做好防晒和日常保养,保持生活规律,适当减压。

  高指数的纯物理防晒霜,高度安全、耐受,质地细腻,具有润色效果,适合所有人群,尤其适合高度敏感及耐受性差成人肌肤。100%纯物理矿物防晒剂,无对羟基苯甲酸脂,无香料;高效防水,防汗,全面长效反射紫外线。有效预防皮肤癌,避免皮肤晒黑和晒伤。 

  蕴含葡萄蔓威尼菲霖的亮白精华液,其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在为期八周的临床测试中,第四周就已出现明显的淡化色斑功效。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成为欧缇丽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

  松弛眼袋——视觉衰老:8岁

预防眼部肌肤松弛

  成因: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变得越来越缓慢,皮肤也慢慢变得松弛下垂,双下巴等等问题就产生了。而眼部的皮肤薄,日益累积的脂肪也会让眼部皮肤皮肤松弛下垂。

  预防:切忌拉扯眼周皮肤,每日进行眼部护理并配合适当的点按手法;保持规律作息,以防扰乱新陈代谢。

  活机美颜先驱茱莉蔻近30年来,专注于种植健康纯净的活机植物,最大化激活活机植物的卓越功效,给肌肤带来看得见的抗皱活颜护理。菁萃复颜抗皱紧致精华液汲取天然之力,结合前端护肤科技有效提取肌肤抗皱植物精华,卓效帮助减少淡化肌肤细纹、深纹,肌肤即刻紧实提拉更紧一步。 

  即刻舒缓眼周,一次等同15天眼霜使用。尖端生物纤维科技,利用生物发酵技术制成会呼吸的眼膜材质。丝丝贴合肌肤纹理,赋予眼周温和舒缓的呵护,和细腻奢华的舒适触感。迅速消退眼周浮肿,提升眼周轮廓。有效改善眼周初老迹象。

文章关键词: 双下巴 范爷 抗老 皱纹 眼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