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晒蕾丝面膜 奇葩面膜逐个数让你脑洞大开

2015-01-17 02:32: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想到过有一天面膜也会出蕾丝材质,也会有五颜六色的图案,也会无节操地卖萌么?如果你“母鸡”,那么以下这些奇葩面膜,或许将为你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来源:红秀)

舒淇晒蕾丝面膜 奇葩面膜逐个数让你脑洞大开

  这段五(bu)彩(ke)缤(si)纷(yi)的面膜经历,GRAZIA要从舒淇大美女的蕾丝面膜说起。最近,舒淇在微博和instagram上同时po出了一张自拍照。在一票网友惊呼“素颜好皮肤”之时,眼疾手快的GRAZIA把视觉重点放在了女神的面膜材质上。你没看错,这是蕾丝!是黑色的蕾丝眼膜叠加白色的蕾丝面膜。看得出来,面膜非常服帖水润!

  尽管面膜材质是有那么一丢丢夸张,但是火华社社长刘烨依旧在微博下评论道:“女神套个丝袜都美!”

纪梵希(Givenchy)黑藻珍萃蕾丝面膜

  不过早在2012年,纪梵希(Givenchy)就出过一款黑藻珍萃蕾丝面膜。这款面膜将高级手工蕾丝融入了护肤领域,伸缩自如的蕾丝完美依附脸颊轮廓,大大提升墨藻生命精萃功效的发挥。当然价格也是杠杠的。

史瑞克面膜

  如果说蕾丝面膜太颠覆,太奢华,那么可爱型的面膜就是戳中少女心窝的首选啦。就像王心凌的这款史瑞克面膜,在材质上虽是没有什么大突破,但你瞧,面膜透出的隐隐绿色,倒是也趣味十足呢。

  不过难得女明星大方晒素颜分享小物,而大家却齐刷刷把重点放在了“王心凌整容”这个话题上,倒是面膜火了,人也“火”了……

动物型的面膜

  除了富贵型,可爱型的面膜,动物型的面膜近年来也是明星的最爱。勤刷微博的小伙伴对这两款动物型的面膜肯定不会陌生。在韩国女星IU晒照之后,袁咏仪靓靓也是亲自示范了这款面膜。只能说面膜做得太生动,分分钟都能跑去演舞台剧的节奏。

  当然,这款面膜也不完全是搞siao用的,补水保湿的作用还是有充分发挥的。GRAZIA可以大方地告诉你,这个系列的动物面膜是日本一心堂本铺旗下“JAPANESE FACE BY一心堂”出品的。旨在让敷脸的人美丽,让陪伴的人快乐。而且这款面膜万圣节也可以拿来玩,贴着面膜出去吓人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