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紫变“撞脸王” 当红女星撞个遍

2015-01-18 10:00: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杨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让网友惊掉了下巴,惊呼:“乍一看吓一跳!这不是你吧!”长大的“小雪”再次陷入整容疑云。不知道是因为妆容的原因还是修图过度,杨紫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当红女星撞了个遍。(来源:MSN时尚)

  杨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让网友惊掉了下巴,惊呼:“乍一看吓一跳!这不是你吧!”长大的“小雪”再次陷入整容疑云。不知道是因为妆容的原因还是修图过度,杨紫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当红女星撞了个遍。

  关于整容小编先不予置评,先来说说“撞脸王”杨紫都撞了些谁呢?

撞脸一:韩雪

  撞脸一:韩雪

  相似度:94%

  年龄差:10岁

  评论里提到最多的就是韩雪,还有人说一眼看到以为就是韩雪。

  杨紫和韩雪的嘴巴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杨紫这张自拍的脸型和额头都和韩雪惊人的一致,不过年仅22岁的杨紫还是比32岁的韩雪嫩上不少,简直就是年轻的韩雪!

撞脸二:唐嫣

  撞脸二:唐嫣

  相似度:87%

  年龄差:10岁

  30出头的唐嫣还是一张娃娃脸,正在热播的《何以笙箫默》里扮嫩也看不出差池,人气也是节节高。

  杨紫和唐嫣最相似的就是眼睛和眉毛,平日电视剧里看着杨紫还有着婴儿肥,可一到自拍的时候,自动锥子脸,也活生生的像极了唐嫣,不过这个脸型,大概只是自拍角度的问题吧,其实杨紫的婴儿肥也蛮可爱的。

撞脸三:张钧甯

  撞脸三:张钧甯

  相似度:81%

  年龄差:10岁

  杨紫和张钧甯长得像已经不是才发现的事情了,眉眼鼻子嘴巴都出奇的相似,如果加上化妆效果,简直可以变成一个人!不过杨紫的五官没有张钧甯开,应该很像张钧甯小时候。

撞脸四:佟丽娅

  撞脸四:佟丽娅

  相似度:79%

  年龄差:8岁

  佟丽娅也是有名的锥子脸,杨紫每次一自拍,婴儿肥自动不见,直接变成锥子脸,从眉毛到嘴巴都和佟丽娅非常相似,又COS了美女一只。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紫 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