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个男人美过武媚娘 神cos探底“媚娘妆”

2015-01-18 10:01: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组神还原的武媚娘COS照在网络走红。照片中的“女子”红唇媚眼,华丽丽的造型,完全不输范冰冰的美貌。更重要的是!这么漂亮的“她”竟然是个男孩子!(来源:MSN时尚)

这个男人美过武媚娘 神cos探底“媚娘妆”

  要说最近最红的剧集,你一定会脱口而出“武媚娘”。红得发紫的《武媚娘传奇》已经彻底席卷神州大地!近日,微博上一位名叫“coser乌鸦”的蓝孩纸将COS了武媚娘剧中的多款造型,成功还原了范爷的风范,无论是服装还是气质都难差分毫,而装饰道具更是与剧中如出一辙。

杏核眼、小V脸、尖下巴

  这凌厉的眼神,精致的服装,美轮美奂的发饰,真是丝毫无差。这放到后宫,又将是众妃里的佼佼者吧,更难以相信的是拥有这张娇俏脸庞的是一个男纸!!好吧,杏核眼、小V脸、尖下巴,这我们都忍了,可这前凸后翘的身材是怎么回事??这让作为女纸的偶们情何以堪!

看看这小眼神,娇媚动人,惹人怜爱

  看看这小眼神,娇媚动人,惹人怜爱,网友MM们快快学起来。

本尊长这样

  本尊长这样!气质嘛……确实阴柔了点,不多这小尖脸肯定羡煞不少女生啦。

  小编名言”对比出真相“,既然是cos,就一定要和原版对比看,才知道到底像不像!

少年媚娘

  少年媚娘

  刚入宫的”媚娘“以一头可爱的盘发发髻现身,整个造型都非常清秀,妆容也以淡妆为主,演上的一抹粉红色眼影,清纯中带一丝娇羞,重点是豆蔻年华的菇凉一定要有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的好皮肤。范爷已经算是出了名的好皮肤,没想到coser的肤质完全不输范爷分毫,甚至还更水灵、有光泽!给个大大的赞。

才人媚娘

  才人媚娘

  这是媚娘进宫,被封为”才人“后的装扮,同样近似裸妆的妆容,点睛之处是和发饰与淡橘色唇妆交相呼应,细长的一字眉性感妩媚。而coser的妆容虽与范冰冰的不尽相同,却也是面若桃花,美哉美哉。

皇后媚娘

  皇后媚娘

  这是媚娘二度入宫后,被封为后,如日中天时的妆容。庄严中略带性感,性感中伴着霸气。妖冶的大红唇凸显白皙肌肤,眼尾延伸的眼线增加妩媚感,微斜的眉毛更是美艳到极致。相比而言coser的气场明显不如范爷演绎的那般强大,略输一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 范冰冰 c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