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wins都30+了 跟她们学保养向岁月“撒娇”

2015-01-24 09:42: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在25岁以后,皮肤会开始走下坡路,但似乎时间都特别厚待Twins,这也得益于两人虽然刚刚步入30没几年,在抗衰老的方面却做得很到位。坚持护肤,岁月只会让她们变得更美丽。(来源:pclady)

Twins都30+了 跟她们学保养向岁月“撒娇”

  1月21日是阿娇34岁生日,好姐妹阿sa在凌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清晨阿娇发微博感谢粉丝庆生,满脸洋溢着幸福,想必是轰趴了一夜吧!

Twins旧照

  Twins在阿娇的生日会上再度合体,回顾早期的她们,小编在感动的同时也有感慨,时隔多年,阿娇和阿sa青涩不再,岁月给了她们成熟的气息,却依旧保留了她们的好皮肤。

两个人的脸上依然是满满的细嫩白

  女人在25岁以后,皮肤会开始走下坡路,但似乎时间都特别厚待Twins,两个人的脸上依然是满满的细嫩白!这也得益于两人虽然刚刚步入30没几年,在抗衰老的方面却做得很到位哦。坚持护肤,岁月只会让她们变得更美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她们的护肤方法吧!

阿娇是面膜达人

  阿娇是面膜达人,自然要敷抗老化的面膜对抗岁月。选择正确的抗老化面膜很重要,具有抗老化功能的成分有:维生素C、维生素E、番茄红素、透明质酸钠、二胜肽、多酚类、熊果酸、玻色因、多肽、烟酸,所以在选择面膜时就要多注意这些成分的面膜。

纪梵希 净白盈采净肤面膜

  纪梵希 净白盈采净肤面膜

  专有内容天然鼠尾草精华、绿茶精华、维他命E。 特有修护活性因子,激活细胞,恢复细胞活力,有效修护受损肌肤,改善肌肤老化现象。

  很多人在冬天敷面膜的时候怕凉,会把面膜放入温热的水中浸泡,再敷到脸上。阿娇是不会用这种方法敷抗老化面膜的,因为这样的面膜里含有活性因子,放在温水中会失去效果。

  敷完面膜后,趁着精华液还在脸上,阿娇会在容易让皱纹的地方按摩皮肤,让精华液充分吸收。这样按摩能够刺激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流动、促进新陈代谢,对于抗老化非常有好处哦。

阿娇写真

  阿娇非常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对于保持皮肤年轻非常有益。她会认真吃早餐,每天保证摄入一个鸡蛋和一个水果。其次注意饮食的多元化,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都有助于抗老化,维持身体健康。

阿娇自拍

  年过30的女人身上的皮肤会有下垂的趋势,阿娇很关注自己的体形,平时会留意胸部和臀部的变化。运动是阿娇保持身体紧致青春的好方法,她常采用的方式是跳舞和慢跑。运动能够帮助身体排毒,运动后洗个澡,涂抹身体紧致的乳霜,皮肤会吸收得更快。

倩碧 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

  倩碧 宛若新生柔肤身体乳

  身体肌肤与面部肌肤有很大区别,比如膝盖部位,肩部和腿部肌肤。这款清理皮层的润体乳专为身体肌肤而研发。

  充足的睡眠对于抗老化也是至关重要的。阿娇很注意按时作息,经常休息一会儿。睡前她会涂抹具有抗皱或者淡斑功效的精华液,在睡着的时候让肌肤好好吸收营养。

科颜氏 夜间修护精华液

  科颜氏 夜间修护精华液

  天然萃取的植物精油产品,集合角鲨烷,月见草油,向日葵籽油及其他4种修护舒缓精油。于夜间填补及改善日间受损的肌肤组织,增加肌肤细胞活力,增强肌肤保护屏障,修护肌肤的短期受损及长期瑕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Twins 阿sa 阿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