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年串门没好底子怎么行 8个坏习惯一定得改掉

2015-01-31 09:05: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平常没注意到的小细节其实一点一滴都在伤害你的皮肤,当然还是可以补救的,到底平常我们对待肌肤的坏习惯有哪些,还不赶紧记下来!(来源:嘉人网 )

过年串门没好底子怎么行 8个坏习惯一定得改掉

  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事实:你平常没注意到的小细节其实一点一滴都在伤害你的皮肤,当然还是可以补救的,到底平常我们对待肌肤的坏习惯有哪些,以及该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肤色,不再让皮肤因长期黑色素沉淀留下可怕的痘疤?

  改掉护肤换习惯,用好皮肤顺心过个年!

1.乱挤粉刺

  1.乱挤粉刺

  我们不是医生,所以千万不要随便直接用手去挤粉刺或者痘痘!这样对皮肤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而且十分伤害毛孔,许多人在挤压的时候反而会引起肌肤下方发炎更严重,而且还会有形成痘坑或色素暗沉。

2.过度去角质

  2.过度去角质

  角质堆积久了的确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程度,但是经常去角质也会把好的细胞、新的细胞给去除掉,去角质磨砂膏最好是七到十天使用一次,因为新的细胞长出来时也需要一段时间来保护皮肤。

3.过度清洁

  3.过度清洁

  皮肤很特殊很敏感,如果用比较粗糙的肥皂来清洁会把身体的油脂带走,破坏皮肤的PH值,而且慢性的过度清洁会让皮肤干燥、干裂甚至引起发炎感染,过度干燥的皮肤更显老,所以除了要保持适当清洁之外还要注意油脂平衡,皮肤才不会受伤。

  4.四季都使用同一种产品

  皮肤因换季肤质也会不同,冬季应把重点放在保湿补水方面,春季需要深层清洁毛孔和去角质来带走冬季的脏污、干燥,夏季要把重点放在防晒,保护皮肤不在太阳下过度曝晒,产品要选择轻薄型,秋季要以修复肌肤为主。

5.拉扯眼睛周围的皮肤

  5.拉扯眼睛周围的皮肤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最细嫩最薄的地方,老化的也最快,卸除眼线的时候不要过度拉扯,涂抹眼霜时也是如此,用无名指温柔的轻拍才不会产生多余的细纹!

  6.不擦防晒乳

  晒太阳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早已不是秘密,过度暴露在太阳底下会导致细胞病变还有肌肤老化,最好的防止皱纹增长的方式就是天天擦防晒乳,或者挑选有防晒系数的化妆品、保养品。

7.抽烟

  7.抽烟

  如果你需要一个戒烟的好理由以下几点就是了,抽烟除了会让皮肤提早老化还有增加皱纹,更会提高罹患皮肤癌的机率,所以如果顺利戒烟成功的话你的皮肤会很感谢你的!

  8.长期忽视

  除了早上洗脸的后续保养真的十分重要,就像你的牙齿和头发一样皮肤更需要被照顾,皮肤每日都需要保湿还有防晒,所以不分男女都应该好好重视保养!别再偷懒了!

文章关键词: 护肤 过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