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不护肤就晚了 男神们全被90后搞定了

2015-01-31 09:05: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娱乐圈涌入了一批给力的新鲜血液,那就是90后!许多公认的大咖和男神们已经招架不住,拜倒在了90后女神们的水嫩的石榴子儿肌肤下。80后70后们准备好了吗,面对汹汹90后,这可是一场硬仗啊!(来源:pclady)

再不护肤就晚了 男神们全被90后搞定了
昆凌

  刚刚晋级周太太的昆凌自然不用说了,人家可是初中——准确的说是14岁,就跟周董谈恋爱,古堡婚礼也真是碎了多少歌迷心,说多了都是泪,祝你俩新婚愉快吧!

Cici

  多少人看着这一张就想大吼,放开我家大川!没错,这位紧抱大川不松手的妹子就是新晋当红炸子鸡金大川的正牌女友Cici是也!没错,也是90后。

张予曦

  国民老公跟国民情敌就不说了吧,实在是太高调。虽然貌似两人最近分手了(多少人等着这一天啊),但是,至少人家曾经扶正过啊。

水原希子

  照片模糊不是我本意,实在也是这两位碍于身份太低调。水原希子认识哦?权志龙认识哦?没错,这俩人如图所示在一起幸福着呢。

  80后不哭,站起来接着护肤,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一起来看看这帮掐的出水的90后到底有什么心机护肤方法吧。

身为金大川的女友,Cici的另一重身份是国际超模

  身为金大川的女友,Cici的另一重身份是国际超模,人家也是各大时装周走一走的有木有。由于Cici经常会拍脸部的特写,有点小油的皮肤导致的毛孔粗大很容易暴露在镜头里。对于每天都要化妆的超模来说,毛孔粗大还会让皮肤容易沾染化妆品残余物。因此对Cici来说,收敛毛孔就成了她保持好皮肤的一项重要工作。

超模Cici

  毛孔粗大可以预防。毛孔是油脂排出的通道,如果被废物和油脂堵塞,就会被撑大。一般洁面方法难以去除毛孔中的垃圾,为了防止毛孔粗大,Cici会定期进行肌肤深层清洁,以祛除堵塞毛孔的油脂、角质和化妆品残留。

  模特的工作让Cici对自己的皮肤非常在意,无论是细腻度还是肤色的匀净度,都需要很高的要求。因此Cici也透露说自己最喜欢的就一瓶多用的密集修护型产品,每晚睡前只需简单地涂抹,不仅能让后续保养更快的吸收,还能更好的修复肌肤损伤,坚持使用,肌肤真的会有极其惊喜的改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90后 张予曦 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