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嫩手不是梦 令全球美容编辑上瘾的7款护手霜

2015-02-02 07:12: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我们挖掘到最令国外美容编辑们上瘾的护手霜,她们可是试遍了全球各地的好用单品,对各种产品都有着独特的见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她们到底都在用哪些手霜?(来源:嘉人网)

  请不要吝惜,我们的双手其实需要更多额外的特别关注,尤其是在北方干燥的冬天,因为它们经常暴露在外。现在我们挖掘到最令国外美容编辑们上瘾的护手霜,她们可是试遍了全球各地的好用单品,对各种产品都有着独特的见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她们到底都在用哪些手霜?

Diptyque玫瑰之水护手霜

  Diptyque玫瑰之水护手霜

  Diptyque的护手霜就好像同品牌的香氛蜡烛一样迷人。淡玫瑰混合着澳洲坚果油和芦荟配方,无论是滋润度还是持久力,都恰到好处。不用担心涂抹后手心上会有一层油腻无法碰触纸张键盘的感觉。

Fresh 鲜瓜牛奶身体乳

  Fresh 鲜瓜牛奶身体乳

  不要纠结于名字,谁说身体乳就不能做手霜来使用。这款甜瓜味道的产品非常醉人,而且涂抹上完全不觉得油腻,保湿感能持续非常久。

欧缇丽葡萄籽护甲润手霜

  欧缇丽葡萄籽护甲润手霜

  将润手霜抹在手上,双手互搓,并按摩每一根手指,直至指缘及指甲表面。润手霜还可以滋润指甲,保湿、嫩肤、延缓衰老……葡萄籽护甲润手霜集合了所有功效。

Laura Mercier护手霜

  Laura Mercier护手霜

  我们都会非常沉迷于这种含有葡萄籽,坚果,开心果油的成分,涂抹后很久都能滑滑嫩嫩的。

Jenna Hipp手部滋润霜

  Jenna Hipp手部滋润霜

  你的指甲在冬季也需要关心。有助于加强因为干燥而变得脆弱的指甲。这款产品也是好莱坞影星御用美甲保养品哦,虽然是平民的价格但是可以享受贵妇级的手部保养待遇。

L'occitane 欧舒丹杏仁美味护手霜

  L'occitane 欧舒丹杏仁美味护手霜

  幼滑如丝的润手霜,蕴含杏仁油及乳木果油。为手部带来滋养及柔滑作用。用后双手柔软细致,散发淡淡杏花芳香。

Skin Fix修护手霜

  Skin Fix修护手霜

  这款手霜是修复皮肤皲裂甚至湿疹的超疗效产品,并且有临床证明的。

文章关键词: 护手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