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心如39岁生日吻赵薇 “格格”们都不会老

2015-02-04 06:59: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来看看过39岁生日的林心如和她的好闺蜜赵薇,俩人从十几年前的《还珠格格》结缘,姐妹情一直延续到现在,在这充满撕逼的娱乐圈该有多不容易啊。虽然年龄已是三四十岁,可是肌肤依然嫩似18,难道格格们都有秘术?(来源:pclady)

林心如39岁生日吻赵薇 “格格”们都不会老

  真正的好闺蜜是怎样的你们知道么,就是聚会素颜,外加敢大庭广众亲亲还留下证据啊。来看看过39岁生日的林心如和她的好闺蜜赵薇,俩人从十几年前的《还珠格格》结缘,姐妹情一直延续到现在,在这充满撕逼的娱乐圈该有多不容易啊。其实当年这部神剧中的各位女演员现在混得都不错,而且,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根本不会老!虽然年龄已是三四十岁,可是肌肤依然嫩似18,难道格格们都有秘术?下面我们就来揭秘一下吧。

林心如

  林心如

  76年出生的大眼美女林心如,年轻时就十分清秀,如今已进入娱乐圈17个年头了,清秀容颜与初入娱乐圈时并无太大差异,反而变得越来越美了。除了天生丽质外,心如对于护肤也是相当注重的。

  在不用拍戏的的时候林心如绝对不用彩妆,甚至连粉底和口红都不用,只保持一份素面的纯净。另外,她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重,平时会注意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来洁面,保证脸上每一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杜绝黑头问题。

茱莉蔻菁萃复颜调理卸妆油

  茱莉蔻菁萃复颜调理卸妆油 RMB355/20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茱莉蔻菁萃复颜调理卸妆油蕴含天然植物成分,质地温润,清洁高效。未添加聚乙二醇类、对羟苯甲酸酯类、人造色素、人工香料和甲醛释放剂,因此能够温和的溶解彩妆,去除污垢,同时镇静肌肤,减少肌肤缺水现象,给予肌肤温和的清洁保护。

赵薇

  赵薇

  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到现在变成亿元票房的文艺女导演,赵薇的蜕变有目共睹。最近更跟多金老公怒甩巨资入股阿里影业,事业爱情美貌都得到的人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赵薇也属于大眼一组,所以眼周保养一直是重头戏,即使没办法保证充足合理的睡眠,赵薇也一定会尽量保证睡眠时间,早晚护理按摩更是必不可少。

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眼睫精华露

  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眼睫精华露 RMB365/15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眼睫精华露质地晶莹水润,推开后感觉有少许亮亮的粒子在其中。温和性良好,含有薇姿温泉舒缓SPA水,能够舒缓眼周肌肤。具有不错的细胞活性,能够让眼周肌肤重拾活性,淡化细纹和黑眼圈。配合独家使用手法,还能照顾到睫毛,令睫毛也更加丰盈卷翘,简直是一举两得。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眼霜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眼霜 RMB1300/15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眼霜眼霜是白色轻柔乳霜状,非常的柔滑细腻,带有淡淡的花香味质地,富含独家格兰维尔玫瑰花蜜,红花百合花蜜和白牡丹花蜜,抗氧化性和细胞活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可以帮助抗老、提亮眼周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