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妹纸都在用鸭唇摆pose 嘴唇再干裂你就输了

2015-02-05 08:28: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造吗?嘟嘴已经out了,现在风靡日本的装可爱第一拍照pose叫“鸭唇”,所谓鸭子的嘴唇,就是像鸭子一样嘴巴微微翘起,有撒娇装可爱的意味,又略带性感调皮,很适合少女萝莉卖萌自拍。(新浪时尚原创)

日本女星鸭唇装可爱

  你造吗?嘟嘴已经out了,现在风靡日本的装可爱第一拍照pose叫“鸭唇”,所谓的鸭子嘴唇,日语叫做ahiru-guchi,是拍照者嘴唇微翘像鸭子嘴唇的可爱样子。有撒娇装可爱的意味,又略带性感调皮,很适合少女萝莉卖萌自拍。先来看几个日剧《约会~恋爱为何物~》的画面感受一下。

日剧《约会~恋爱为何物~》 来源@日本零距离 新浪微博
日剧《约会~恋爱为何物~》女主噘嘴卖萌 来源@日本零距离 新浪微博
看来也有男人受不了哦 来源@日本零距离 新浪微博

  女主这卖萌功力可真是拼了,噘嘴、低头加上撒娇的眼神,标准的“鸭唇”,这嘴巴噘得太翘了,真想捏上去。

板野友美鸭唇照走红

  板野友美也很喜欢“鸭唇”,水润亮泽的粉唇微微翘起,给人楚楚动人的可爱感。只要你的双唇够润,就能瞬间变萌妹,据说“鸭唇”姿势会让眼睛变宽变大,越看越萌!

日本电视节目介绍鸭唇姿势会让眼睛变宽变大

  好吧,看得小编我已经“唇唇欲动”了,不否认日剧女主的动作有些夸大,几秒做一次肯定会吓走男神,但自拍时偶尔噘鸭嘴卖个萌一定能迷倒那个他,想想吧,情人节就要到了,还不拍张呆萌萝莉照,在第一时间发给他!

  想把唇部当做卖萌利器?首先,你要有个不干裂、不脱皮的嫩唇,听起来简单,但在干冷的冬天确实很有挑战哦。现在就跟着小编练就水润嫩唇吧。

日本女星鸭唇装可爱-贯地谷

  想噘嘴卖萌?养出水润嫩唇迷晕男神

  拯救脱皮唇

  嘴唇起皮一定不要手贱去撕,否则会扩大受损的唇部皮肤面积。如何去除唇上的干皮?可以用唇部去角质产品轻轻按摩双唇,但要注意后续的保养,因为唇部肌肤太脆弱,去角质一定要轻柔。

  还有一种更加温和的去唇皮的方式:晚上用温热过的毛巾轻敷嘴唇3~5分钟左右,然后用棉棒擦去软化的死皮,再用指尖轻弹唇部,这样能提升唇部的血液循环,再马上厚厚涂一层唇膏过夜,达到滋润和修复的效果。

  如果太严重,不妨补充点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A,以保持皮肤润泽。

  馥蕾诗/Fresh 澄糖护唇磨砂霜

  澄糖护唇磨砂霜轻柔地去除角质和实施调理,使嘴唇保持柔软和光滑。棕色的糖晶是天然的保湿剂,可以防止水分损失,磨去干燥的角质,同时乳木果油和希蒙得木油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

  护唇妙招:凡士林+保鲜膜 打造水嫩唇

  如果还是觉得唇部太干,手头又没有唇膜,可用凡士林、保鲜膜和热毛巾做个唇部深度滋润:

  凡士林充分涂抹嘴唇,用食指画圈按摩,自然剥落的皮肤用纸巾温柔地轻拭;再次将凡士林充分涂抹在嘴唇以及四周,用保鲜膜覆盖整个嘴唇。最后热毛巾裹上放5分钟。用手指轻轻地按摩刚热敷完的双唇,像弹钢琴般由唇中间往外的方向轻点即可。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鸭唇 润唇膏 护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