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民国戏驾到 唐嫣舒畅教你脸部活色生香

2015-02-06 00:27: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开播,很多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啦。今天小编带大家预习一下这部电视剧,隆重推出两位女主角——唐嫣和舒畅。(来源:pclady)

民国戏驾到 唐嫣舒畅教你脸部活色生香
唐嫣最近上镜率真的是颇高

  唐嫣最近上镜率真的是颇高,从赵默笙到安乐颜,唐嫣的角色转换得这么快,你反应过来了吗?至于搭档,更是多了一位,戏中唐嫣扮演的乐颜被李易峰和陈伟霆两位男神所追求,十分忙碌,何以琛,byebye!

舒畅的和服定妆照惊艳到了小编

  舒畅的和服定妆照惊艳到了小编,实在美。她在剧中的角色比较特殊,是个心机叵测的日本人,名叫小雅惠子。小雅惠子是调香大师,能够用香改变人的意识,在剧中和唐嫣是情敌关系。剧中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留在周三见,两位女主角如此面容姣好,她们的美肤心经怎么能不分享一下呢?

曾经是中戏校花的唐嫣

  曾经是中戏校花的唐嫣身上有着青春甜美的气息,她貌似二十出头的形象欺骗了观众的眼睛。如果小编不说,你大概想不到唐嫣已经32岁了吧?

25岁这条皮肤质量的下滑线丝毫没有进入唐嫣的生活

  好皮肤很多人都有,但是青春气息不是谁都留得住。25岁这条皮肤质量的下滑线丝毫没有进入唐嫣的生活,她很成功地保持着学生一样年轻可爱的面容。唐嫣认为眼睛是青春气息的关键,因此对于眼睛的保养就是她留住青春的秘诀!一套综合各种眼部保养需求的修护组就成了必备品。

SK-II 逆磁亮眼修护组

  SK-II 逆磁亮眼修护组

  搭配肌源修护焕采眼霜,运用SK-II全球首创逆磁性超渗导科技的革命性眼部按摩新贵-SK-II磁力微导仪重磅登场,通过磁极的互斥作用,作用于眼霜中的关键成分并推至肌底促进吸收,有效提升渗透力高达3倍。

唐嫣的眼神甜美清纯

  唐嫣的眼神甜美清纯,这样独特的眼睛,保养秘诀也是与众不同的。对于唐嫣来说,不同年龄的眼部保养内容不同,对此,有三个关键点。

注重保养时间

  注重保养时间

  很多20岁出头的女孩子依仗年轻,并不注重眼部保养,并且在拍照的时候做出各种眯眼挤眉的搞怪表情,这些都是唐嫣非常不认同的。唐嫣从20岁就已经开始了基础的眼部补水工作,并且自拍的时候几乎都是瞪着大大的眼睛卖萌(好吧,这一页都是),难怪不长细纹。

注意缓解压力

  注意缓解压力

  过了25岁,无论是感情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压力都一大堆。唐嫣却还能顽强地挺过来,有神的大眼睛明媚依旧。尽管外界议论纷纷,她还是非常注意避免负面情绪,并且不允许自己在电脑面前久坐。这些日常的减压习惯,都对她的眼部肌肉和表皮起到了保护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舒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