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钱不任性 8款百元以下润唇小物不错过

2015-02-11 07:33: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完美的嘴唇不仅可以增加女性的性感魅力,也能让女性看起来更加迷人,嘴唇肌肤比较薄,又不会分泌油脂,所以,特别容易干燥,需要滋润。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百元下的平价润唇膏,令嘴唇可以滋润柔嫩一整天。 (来源:瑞丽网)

有钱不任性 8款百元下润唇小物不错过有钱不任性 8款百元下润唇小物不错过

  完美的嘴唇不仅可以增加女性的性感魅力,也能让女性看起来更加迷人,嘴唇肌肤比较薄,又不会分泌油脂,所以,特别容易干燥,需要滋润。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百元下的平价润唇膏,令嘴唇可以滋润柔嫩一整天。

CAUDALIE 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膏

  CAUDALIE 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膏 66元 4g

  含稳定葡萄多酚O.P.C.及乳木果成份,发挥修护、滋润软化及保护唇部肌肤,并能减淡唇纹,是涂其他唇膏前的理想唇部底霜。甜美清淡的杏仁奶油气息,使涂润唇膏成为你的乐趣。

Carmex小蜜缇护唇樱桃润唇膏

  Carmex小蜜缇护唇樱桃润唇膏 15元 15ml

  滋润度较高,适合晚间使用睡觉时抹厚厚一层于嘴唇,早上起床后您将会发现,嘴唇变的水亮动人喔。此款为着哩状,适合容易嘴唇干裂的MM。夜间用真的很好,涂一下,滋润一整夜。

Neutrogena露得清护肤润唇膏

  Neutrogena露得清护肤润唇膏 39元 4g

  独特的“挪威配方”,富含天然纯蓖麻油和粟米油,能被双唇充分吸收,使之滋润亮泽而没有蜡滑感。更有SPF15防晒保护,有效阻隔冬日紫外线的伤害。双唇持久保持健康水嫩,盈润可人。

Mentholatum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Mentholatum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34元 4g

  添加了天然蜂蜡成分,能在唇部形成温和保湿膜,不刺激肌肤。有两种味道,柑橙香甜,佛手柑清新,都很舒服。

美宝莲纽约宝贝护唇膏

  美宝莲纽约宝贝护唇膏 24元

  突破革命性配方,蕴含积雪草修护精华,修护唇肌细胞,还原柔嫩地双唇,双唇宛若新生,全天候柔嫩水润。100%完美重生,如初生宝贝唇。

泊美 保湿特护唇蜜

  泊美 保湿特护唇蜜10G 35

  改善、预防唇部粗糙、脱皮、竖纹打造柔润亮泽唇部的唇用保湿美容液,补充唇部水润,提高唇部产生水润的能力,修复唇部竖纹,塑造光泽美唇。

梦妆蜂蜜润唇精华素

  梦妆蜂蜜润唇精华素-89元-3.8G

  蕴含具有强化唇部肌肤保护功能的蜂王浆及蜂蜜萃取物,有效修护受损的唇部肌肤,并在唇部形成滋养保护膜,源源不断地给予双唇天然养护。

Kiehl′s科颜氏一号润唇膏

  Kiehl′s科颜氏一号润唇膏-85元

  富含角鲨烷,能与肌肤天然油脂兼容,易被肌肤吸收,有效保湿润泽。维他命E抗氧化保护肌肤,也是强有力的润泽保湿成分。特含SPF4防晒成分,可有效隔绝紫外线UVA及紫外线UVB。维他命A、甜杏仁油、棉花籽油及小麦胚芽油,使双唇柔软丰润。

文章关键词: 润唇 润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