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扒欧美大牌女星的私房美肌尖货

2015-02-22 06:49: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生活在镁光灯下的好莱坞明星们,对皮肤保养有种近乎苛刻的要求,你可知道她们平时用什么护肤品吗?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编辑收集了一些好莱坞女星的御用护肤品,一起看看她们都用些什么吧。(来源:爱美网)

扒欧美大牌女星的私房美肌尖货

  玛丽莲-梦露过世后,人们在她的房间里找到了39罐ERNOLASZLO的护肤品;詹妮弗-洛佩兹用海蓝之谜面霜涂抹全身;布莱克-莱弗利最爱的护肤品竟是彼得罗夫青瓜啫喱面膜……身为“皇室贵族”的明星们,她们对某一样护肤品情有独钟,是什么魅力让她们深爱着这款产品呢,下面就为你揭晓好莱坞女星们的私房美肌尖货。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RMB1600/30ml

  拉丁美女詹妮弗-洛佩兹年过40仍然拥有健康亮泽的皮肤,全赖于她多年来坚持每天全身使用LA MER海蓝之谜面霜,当她发现这款面霜快用完的时候,她就会立刻买来50瓶,确保全身肌肤都能得到最奢华的护理。

  编辑点评:号称“全世界最昂贵的面霜”绝对有她的过人之处,其独有深海巨藻成分更能高效提升肌肤细胞活力,使用时只要在肌肤上轻轻抹开就能立即渗透进去,肤感清爽柔滑,长期使用,有助保持年轻肌肤状态。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SK-Ⅱ护肤精华露 RMB990/215ml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从32岁开始代言SK-II,她曾经说过,“多年前,我开始第一瓶护肤精华露,到现在肤质愈来愈号。就算一下飞机立刻出席颁奖典礼,依然容光焕发。我觉得SK-Ⅱ已不只是我肌肤保养的一部分,而是保养的全部,真不能少了它。”

  编辑点评:神仙水堪称王牌护肤水,创造着护肤奇迹,用过之后确实折服,可以全面改善肌肤,光滑、细嫩、美白、水润集于一身。能瞬间焕发肌肤活力,并持久改善肌肤,给予肌肤全面的呵护。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彼得罗夫青瓜啫喱面膜 RMB400/150g

  这款青瓜面膜是好莱坞女星常备护肤品之一,布莱克-莱弗利就是它的忠实粉丝,当肌肤干燥或敏感的时候,用它敷个10分钟,肌肤立即恢复活力。“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做完美容手术后也能敷这款面膜。”

  编辑点评:这款面膜是彼得罗夫家的明星产品,爱它的明星那影响力可是能够覆盖全球的。细想一下,换季能缓解敏感、夏季能晒后修复、秋冬还能超强补水,四季通用,做水洗面膜亦可作睡眠面膜,美容编辑常年备货我会乱说。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兰蔻淡斑精华乳RMB830/30ml

  身为兰蔻的代言人, 艾玛也非常喜欢这个品牌,从小就有斑点的她用这款产品解决了斑点烦恼。

  编辑点评:白色的乳状,质地像牛奶一样呢,水润细滑,是淡淡的清香,它能有效软化表皮,加速晦暗表皮脱落,帮助肌肤更好吸收美白成分。并且从源头阻击黑色素,带来卓越且持久的通透美白效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肌 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