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为防老甘做面瘫 护肤做好不怕表情纹

2015-02-23 07:25: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贵圈中“面瘫”一词应运而生,尤其是之前大热的《何以笙箫默》,唐嫣的零表情演技就炸出了无数的吐槽。其实何必这么害怕变老,平日护肤做好,想笑随便笑,要哭随便哭,表情纹什么的根本没在怕好吗!(来源:pclady)

女星为防老甘做面瘫 护肤做好不怕表情纹

  要说这女明星啊,为了事业真心都是蛮拼的,为了减肥瘦身变身小鸟胃这件事暂时就不说了,为了青春永驻容颜不改也是煞费苦心,总不能天天去打针吧,什么样的肌肤显年轻?当然是没有纹,怎么样没有纹?那就是一个多余表情都不能有啊。

唐嫣的零表情演技

  当大小银幕、杂志封面上的女明星都把表情固定在同一个表情上时,“面瘫”一词应运而生。尤其是之前大热的《何以笙箫默》,唐嫣的零表情演技就炸出了无数的吐槽。其实何必这么害怕变老,平日护肤做好,想笑随便笑,要哭随便哭,表情纹什么的根本没在怕好吗。

唐嫣

  什么是表情纹呢,顾名思义,就是随着脸部表情肌肉动作而产生的皮肤细纹,眼角的笑纹就是最常见的表情纹,事实上,不光在眼角,只要做表情,脸上很多地方都会有。这么一想,面瘫脸还真的是预防表情纹的好办法啊。其实呢,想预防、去除表情纹也很简单,只需要日常使用含抗皱成分,能紧致肌肤、有效支撑皮肤系统的产品。

HR赫莲娜精准柔焦精华

  HR赫莲娜精准柔焦精华 RMB1480/15ML

  首款媲美「玻尿酸注射」疗程的精准柔焦精华,除了为肌肤带来即刻的视觉柔焦效果,帮助瞬即减退皱纹,更带来真正长效的抗老作用,有效填补因年龄增长而流失的透明质酸,修复及对抗皱纹的形成,重塑年轻表情。

刘诗诗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

  圈中另一大公认比较少表情的女星就是刚嫁了四爷的若曦了。其实刘诗诗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本人的五官也长得很秀气耐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眼戏就面无表情了,难道真的有这么怕老么?

刘诗诗

  为了找到这么一张基本可以称为大笑的诗爷小编真的差点瞎在度娘面前,可是笑起来真的很秒人很美腻很好看有没有啊。但是从这张照片上似乎也能发现为什么不爱笑的一大因素,法令纹比较明显呐。

  不是只有爱笑的人才会有法令纹(也不是因为脸上肉多)经常忧伤或者习惯性撇嘴都容易长法令纹哦,其实一些简单的按摩手法搭配保养品就能有效预防法令纹啦。

  涂抹适量的保养品,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法令纹以清柔小挟捏动作按摩;然后将手指卷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秋柔往上提拉,约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紧接着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直至颈部即可。

倩碧 光子嫩肤精华(倩碧光子小熨斗)

  倩碧 光子嫩肤精华(倩碧光子小熨斗)

  由内而外淡化细纹皱纹、卓效修护、焕发饱满亮采,肌肤从此告别表情纹。促进肌肤自我新生能力,从源头直击,眼角细纹,嘴角纹,法令纹,表情纹一一隐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表情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