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女星表情纹吓死人 剪刀手平纹大法学起来

2015-02-24 08:41: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靠脸演戏吃饭的演员们其实日常表情远比我们多,再加上欧美人更容易长皱纹,那些欧美女神的表情纹也是吓死人!(来源:海报时尚网)

欧美女星表情纹吓死人 剪刀手平纹大法学起来

  前段时间一条新闻让所有美容达人都震惊了:一位英国女子坚持40年不笑,原因竟然是为了不长皱纹!小伙伴们纷纷表示不可思议,也不得不佩服这位女子毅力坚定。

  那么不笑是否真的能够预防皱纹?答案的确是有效的。人在大笑时需要牵动多块肌肉,而肌肉长期收缩后更容易产生皱纹。即使如此,为了不长皱纹憋着不笑,对于编编这样笑点低的人也是无法接受的。靠脸演戏吃饭的演员们其实日常表情远比我们多,再加上欧美人更容易长皱纹,那些欧美女神的表情纹也是吓死人。

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眼周细纹、抬头纹、法令纹

  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的肤况看起来有些糟糕。肤色好像被晒伤后还没恢复,而皱纹的情况看起来似乎也有至少50岁。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

  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的笑很明亮,也正是因为爱笑,因此表情纹严重也是意料之内的,总体来看其实除了抬头纹略深以外,其余部位的皱纹也还能接受。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眼底纹、鱼尾纹、法令纹

  50岁的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能维持成这样已经算很不错。整体肤质的紧致度相当好,只是法令纹较深。眼尾的鱼尾纹却添上了别样的一份韵味。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眼周纹、法令纹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的保养在同年龄段欧美女星中也算不错,只是大笑时,眼周的皱纹会明显起来,以及大嘴周围的表情纹也会比较深,即使不笑时,法令纹也会明显。不过女神的魅力岂是几根皱纹可以影响的。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鱼尾纹、法令纹

  最后掌声欢迎我们的法令纹女王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登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表情纹 皱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