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阙清子VS金泰妍 中韩女神桃花肌谁更惊艳

2015-02-25 00:28: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版《我们结婚了》将于4月播出,目前阙清子、李沁等女神已经确定加盟了。而早前娄艺潇、宋茜就参加《我们结婚了》也大受欢迎,到底参加《我们结婚了》的中韩女神,谁的桃花肌更惊艳?(来源:爱美网)

阙清子VS金泰妍 中韩女神桃花肌谁更惊艳

  中国版《我们结婚了》更名《我们相爱了》4月播出 ,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啊!是不是很想知道都有哪些女神参加该节目?据网友的爆料,阙清子、李沁等女神都会参加。到底阙清子、李沁、娄艺潇、宋茜、金泰妍、徐贤、姜素拉,这些参加了《我们结婚了》的女神,谁的桃花肌更惊艳,她们又是如何保养护肤才能拥有这挑花肌的呢?

阙清子

  阙清子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几张蒋劲夫和阙清子在三亚亲密游玩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动作亲昵,据知情人爆料他们是在拍《我们恋爱了》!阙清子曾参演过《新还珠格格》《璀璨人生》《新京华烟云》《继承人》等电视剧,可谓是演技与美貌并存,再加上肌肤白皙娇嫩,难怪经常都演一些貌美肤嫩的女神。

  爱美的阙清子花在护肤的心思可不少,她说自己每天晚上卸妆洁面后,都会涂上几款不同效果的精华液,这样就能预防各种肌肤问题了!编辑提醒大家,精华是护肤品中是营养最高最浓缩的一瓶,一般涂一款就足够了,不建议几款精华同时使用。如果真要叠加,也只能是两种不同效果的精华哦。

李沁

  李沁

  继《红楼梦》、《璀璨人生》后,李沁又与阙清子在中国版《我们结婚了》再聚首。其实,编辑看到《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就喜欢上这个清新纯净女孩了!雪白细腻的肌肤,眼神清澈再搭上纯净的微笑,似一场初雪沁人心脾,怎能不爱?

  李沁表示除了涂抹保湿乳液外,还会坚持按照饮水时间表按量来为肌肤补水,如每天醒来空腹一杯柠檬水,睡前不喝水。编辑也认为年轻的女生肌肤相对比较健康,自我更新和修复能力也非常强,在日常护理时只要注重补水和保湿就能够维持肌肤健康了。

娄艺潇

  娄艺潇

  因《爱情公寓》系列走红的知名女星娄艺潇,之前也参加过《我们结婚了》和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组成“菜刀夫妇”,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一向以霸气御姐范亮相的娄艺潇,就连肌肤也很有霸气哦。洁白无瑕的肌肤,甚至连毛孔也看不见,简直就是360°无死角。

  娄艺潇说虽然自己外表是御姐胡一菲,但内心也是跟大多数小女生一样喜欢漂亮的事物,尤其是玫瑰花,就连日常生活中她使用的最多的含玫瑰成分的护肤品。编辑认为玫瑰成分的产品可以在为肌肤美白、保湿的同时,还能起到很不错的润色、提亮效果,特别是在冬季,能让肌肤变得水润且有光泽。

  娄艺潇还说除了使用含玫瑰成分的护肤品外,她还很喜欢喝玫瑰花茶!编辑也经常多喝玫瑰花茶哦,玫瑰花茶能有效美白祛斑、解决月经失调的问题。坚持喝玫瑰花茶一段时间后,能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另外,编辑认为泡玫瑰精油澡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哦。

宋茜

  宋茜

  宋茜在《我们结婚了》与尼坤组成“维尼夫妇”基本上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夫妻组合了,甚至成为最想让她成为儿媳妇的女团成员。你可以认为宋茜长得不美,但你不能认为宋茜肌肤不好!宋茜的好肌肤是除了名的,年轻的肌肤洁白光滑,没有一丝瑕疵。

  宋茜说自己经常使用美白产品,尤其会在痘印的地方,她会直接将美白精华液多涂抹几次,然后轻轻的按摩这个部位,这样做能让肌肤充分吸收精华中的营养成分。用宋茜的这个方法,既能美白,还有有淡化痘印的作用,长期使用,会让肌肤更加白皙哦,学起来吧。

金泰妍

  金泰妍

  除了中国的女星参加这档节目,其实更多的是韩国女星!下面编辑介绍其中几位最受欢迎的韩国桃花肌女神!“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也参加过这个节目哦!美美金泰妍跟胖胖的郑型敦的果冻布丁夫妇,令不好少粉丝大呼心痛!泰妍一直深受欢迎,凭借精致的五官,晶莹剔透的肌肤,甚至还夺得了全球百大美女榜第23名。

  泰妍说自己还是难逃所有同龄人的通病,额头和脸颊上经常悄然冒出几颗痘痘,这时她会敷芦荟或黄瓜面膜。痘痘是我们每个年轻女孩都会遇到的问题,敷芦荟或黄瓜面膜是一个很好的祛痘方法。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黄瓜则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经过约三十分就ok啦。

徐贤

  徐贤

  少女时代的另一名对员徐贤也参加过《我们结婚了》,她跟 C.N.Blue 队长郑容组成了很受欢迎的红薯夫妇!当时很多人都评价这对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夫妇给人以清新的恋爱感觉,让人找回初恋的感觉。事实上就算是现在,徐贤的肌肤也依旧的水润润的,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

  徐贤说自己的水润肌肤都是靠养出来的,她说由于经常要参加活动、工作很多时候都带装,但经常化妆使得自己的肌肤很容易干燥缺水!所以她都会把保湿乳液放在冰箱里,每次洗完脸后拿出来抹!编辑提醒各位MM,未开封的护肤品放假冰箱里能使护肤品延长寿命,但开封后的护肤品不宜放在冰箱。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与Super Junior 利特这对“酒窝夫妇”,迷倒了打一波粉丝,成为了超高人气的“CP”,网友更是大呼在一起!而姜素拉甜蜜美肌更是令很多女生羡慕不已!其实,姜素拉天生就有一身好肌肤,粉粉嫩肤、水灵灵的。

  天生就有好肌肤的姜素拉也不放松对自己肌肤的管理,除了多吃水果外,每天在下午的时候还会来一杯绿茶。编辑觉得姜素拉的护肤方法是在是太健康了,水果、绿茶既能减肥又能美容,真是一举两得!水果不必我多说,大家都知道它好处多多。而绿茶更是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护肤的作用,经常喝能够帮助消脂和让肌肤更年轻水嫩。

文章关键词: 金泰妍 我们结婚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