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款好用洁肤皂大推荐 功效棒棒哒

2015-02-28 07:32: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不废话了直奔主题,现在的洁肤皂真心好用,再也不是油肌的专属产品,你如果再不用下,真是枉费我们美容编辑的苦口婆心。(来源:红秀)

Biore Pore Penetrating Charcoal Bar

  最适合痘痘肌肤:

  Biore Pore Penetrating Charcoal Bar

  黑炭成分能像吸铁石一般将毛孔中多余的油脂和尘螨吸走,疏通毛孔的同时,皂里含有的荷荷巴颗粒能温和的将老废角质代谢掉。

Cle de Peau Beaute Synactif Soap

  最适合成熟肌肤:

  Cle de Peau Beaute Synactif Soap

  含有两种不同的透明质酸(玻尿酸)成分,将保湿滋润进行到底。皂内含有的牡丹萃取帮助维持肌肤表层柔软嫩滑。

江原道五彩洁面皂

  最适合普通肌肤:

  江原道五彩洁面皂 Koh Gen Do Oriental Plants Soap USD 55/ CAD 66

  含有36种汉方植物成分,称之为五能,分柔、瑞、澄、缔、活五种,简而言之就是1.柔软,2.光滑,3.光泽,4.细致,5.弹力

  洗完了干净却一点不干,泡沫厚实得不行,香味也是好闻的梅子味。

Clinique倩碧洁面皂

  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挑选合适的洁面皂:

  Clinique倩碧洁面皂 100g/RMB160

  柔性洁面皂:适合干性(具敏感倾向)肌肤使用

  温和型洁面皂:适合干性、混合型肌肤使用

  加强型洁面皂:适合油性、极油性肌肤使用

  品质温和而有效,从诞生之日起,标志性的绿色包装就以其便捷易携被广为认同,并迅速成为全球女性的心爱之物,直至今日,仍然是Clinique倩碧销量最大的明星产品之一。

ELVENA 艾美奈御用皂

  最适合暗沉肌肤

  ELVENA 艾美奈御用皂 RMB198/120g

  御用养颜皂,采用竹碳配方,每块都是手工制作,能清除毛孔中的污垢,深层彻底的净化肌肤。泡沫非常丰富,坚持使用有一定的美白肌肤功效,PH值成弱碱性,温和不刺激。

欧舒丹马鞭草叶香皂

  最适合油性肌肤:

  欧舒丹马鞭草叶香皂 SOAP WITH VERBENA LEAVES 75G/RMB 60

  碎马鞭草叶具有轻轻磨砂的功效。本品为纯植物性、无清洁剂的清洁产品,质地丰凝,使用后肌肤不觉干燥并留下淡淡柑橘清香。用于干燥肌肤处,如小腿和上臂,可保持肌肤光滑。

文章关键词: 洁肤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