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尺度《五十度灰》女主有的不仅是身材

2015-03-02 07:23: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情节,加上重口味SM虐恋当佐料,让电影《五十度灰》成了最近的大热门,而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在电影中的大尺度表演也让她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当然,这个征服了霸道总裁的小妮子可不是只有好身材那么简单哦。

大尺度《五十度灰》女主有的不仅是身材

  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来自美国,出生于1989年10月4日,在1999年出道。她的爸爸Don Johnson和妈妈Melanie Griffith都是演员。作为好莱坞演艺世家的“星三代”,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从小就受到关注。此次凭借担当知名情色小说改编的电影《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 的女主角更是人气大增。

达科塔·约翰逊雪白美肌诱人

  达科塔·约翰逊在电影中的大尺度表演让她的诱人好身材展露无遗,然而除了够性感,这个89年生的小妮子最令人羡慕的还要属她那仙气十足的胜雪肌肤!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皙无瑕的肌肤几乎是所有亚洲女性的追求,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达科塔一般的雪白美肌,下面的护肤功课你一定要做到!

定期去角质

  1、定期去角质

  如果皮肤上存在老废角质,皮肤就会略显粗糙而且暗黄无光泽,皮肤无法呼吸,更加无法吸收各类护肤品中的营养。想要皮肤恢复亮白光采,皮肤的角质处理很重要。但可不要认为去角质是像洗脸一样简单的事情,操作不当会对皮肤有很大的损害。建议根据肌肤情况,一周最多1~2次去角质。

  当肌肤状态不是很好,同时有粗糙、暗沉、不均等问题时,单纯使用磨砂膏去角质,可能会刺激皮肤。不妨利用具有角质保养功效的化妆水调和面部磨砂膏,当磨砂微粒遇到化妆水中的酸后会变软,这样磨不充分的残余颗粒就会消失,比起单独使用磨砂膏效果好得多,肌肤变得滑溜又通透。

防晒

  2、防晒隔离

  大家都知道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有多大,不但会晒黑晒伤肌肤,还会导致色斑、黯沉、皱纹等等肌肤问题。想要肌肤白皙,防晒功课一定不能忽视,建议大家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如非必须,应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如果一定要暴露在强紫外线下的话,除了定时涂抹足够分量的防晒霜,还可以采取戴帽子戴墨镜打伞等物理防晒措施,全方位保护肌肤远离光损伤。

深层清洁

  3、深层清洁

  肌肤底层清理干净,才能为护肤品打开通道,让其真正到达肌肤底层,让皮肤从里到外白出来。推荐使用具有美白、深层洁面成分的美白洁面产品,用后感觉毛孔通畅,但不会有紧绷感,使肌肤洁净而有光泽。洗脸时选择与面部温度相近的水来冲洗,因为凉水会使毛孔收缩,无法彻底清洁皮肤内的污垢,最后再用冷水轻拍面部,达到收缩毛孔、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