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晓庆怒斥日媒暴年龄 做最强美魔女更难

2015-03-05 07:47: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刘晓庆在微博转发了日本TBS综艺节目评选刘晓庆为“中国最强美魔女”的视频及截图,视频中展示了刘晓庆古装扮相的多张美照,并用红字强调刘晓庆“今年60岁”。刘晓庆为此不满留言:“日本鬼子暴露我的年龄。”

日本TBS综艺节目暴露刘晓庆年龄

  近日,刘晓庆在微博转发了日本TBS综艺节目评选刘晓庆为“中国最强美魔女”的视频及截图,视频中展示了刘晓庆古装扮相的多张美照,并用红字强调刘晓庆“今年60岁”。刘晓庆为此不满留言:“日本鬼子暴露我的年龄。”

  一直保持少女心和冻龄颜的刘晓庆再次晋级日媒评选的“美魔女”,却因被暴露了年龄而发怒,这不禁让人们想起了她曾说过的“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如今可以再加上“做最强美魔女更是难上加难”。

日本TBS综艺节目截图

  本来60岁还要保持紧致的肌肤状态就是一件很拼的事,但还要面对网友们“装嫩”的质疑,以及被曝年龄的尴尬。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发评论安慰刘晓庆,“暴年龄才更有效果更惊艳嘛。”

  无论如何,60岁还能保持冻龄美颜,不老女神的名声都传到了国外,实在值得称赞。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中国最强美魔女”刘晓庆戏里戏外的惊艳美肌。

刘晓庆在《隋唐英雄3》中饰演一位16岁少女

  先来感受一下刘晓庆在《隋唐英雄3》中饰演的少女,斜刘海儿、马尾、小脸、雪肌、嫩唇,确实如少女般青涩迷人,最大的功劳在于刘晓庆紧致的肌肤,依旧吹弹可破。

刘晓庆少女角色

  再看看这张,嫩白的肌肤真的看不出任何瑕疵,晓庆阿姨好像很得意的样子。

年轻的刘晓庆

  回顾一下年轻时的刘晓庆,肌肤饱满紧实,气色红润,眉清目秀,笑眼惹人爱,绝对的美人。刘晓庆的这份自信一直保持至今,能接演那么多“丫头”角色,有个不服老的少女心是很关键的。

刘晓庆微博近照

  再来看一张刘晓庆的微博近照,生活中的刘晓庆也依然光鲜亮丽,充实的苹果肌让她笑起来很动人,粗眉、淡眼、裸唇,淡妆打造了好气色。保持嫩白的肌肤,防晒很重要,要把光老化的危害降到最低,防晒霜、遮阳帽、遮阳伞一定是出街必备品,而且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哦。

  资生堂/Shiseido 新艳阳夏清透隔离防晒乳

  防水,防汗,有效防晒。紫外线防御技术,有效对抗UVA、UVB,普通洁净品即可卸净。独特肌肤抗老化功效,修护因UV造成的干燥损伤,同时吸附皮脂油光,带来净透防护。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 美魔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