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洗脸不当毁一生 到底哪瓶是适合你的洗面奶

2015-03-05 08:08: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市面上的洁面产品多种多样,你是不是还在苦苦寻找那瓶最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各种质地各种成分,到底你的肤质最适合什么样的洁面方式和产品?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决这个烦恼。

  一、正确洗脸是一切的前提

你的脸洗对了吗

  无论是保持好肤质还是画个好妆容,正确的洁面步骤都是着所有一切的前提。那到底该怎么洗脸,你知道吗?

   如何用手洗

  如果你习惯直接用手洗脸,在洗脸前最好要保证手部的清洁干净。用温水(不宜过热也不宜过凉)轻轻打湿脸颊,之后把洁面产品揉出丰富泡沫,在脸上轻轻打圈清洗。注意不能用力过猛,这样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尤其敏感肌,在整个洗脸的过程中都要保持轻柔的手法,否则很容易使脸颊泛红,变得更加敏感。最后,在按摩过后再用水彻底洗净,别忘记检查发迹线是否还有残留的洁面泡沫,防止因为清洗不彻底滋生痘痘。

   怎样用工具

  1、打泡器

打泡网

  如果你用的洁面产品是泡沫型的,可以借助打泡工具制造出丰富的泡沫,利用泡沫清洁原理清洁皮肤。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得到比手揉更多的泡沫,清洁起来更彻底。

  2、洁面扑

洁面扑

  洁面扑的质地类似海绵,比较细腻,一般都是由PVA为主要原料做成的。但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手法轻柔。在洗脸扑上挤上适量洁面产品,揉搓出泡沫,在脸上轻轻擦洗,之后再用清水洗净。需要注意的是,洗脸扑使用后一定要清洁干净,在通风处自然晾干,且最好10——15天就更换一个。

   3、洁面神器

  市面上很多洁面神器供你选择,但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肤质是否适合使用。如果是敏感肌建议不要每天使用,或者直接用手洗即可。

  你可能会犯的洗脸小错误

你可能会犯的洗脸小错误

  1、时间过长 手法不当

  有些MM在洗脸的时候总担心洗不干净,所以每次都尽量多洗一会儿,但其实并不是洗得越久就越干净哦。揉搓脸部15——20下达到清洁目的即可。

  2、水温不当

  有些油性皮肤的MM喜欢用热水洗脸,认为这样能更有效去除脸部油脂,其实这是个误区。同样,敏感肌肤用凉水洗脸也不一定就妥当。最稳妥的方式其实使用接近体温的温水来清洁面部,这样既不会因为过热造成敏感,也不会因为过凉使毛孔迅速收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洗面奶 清洁 洗脸 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