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翻版黄圣依出道 杨子“新欢旧爱”拼美肌

2015-03-07 08:09: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悉,92年出生的王婉中刚满23,同样被签在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的公司麾下,又让她和黄圣依共同参演新戏《钞票飞》。不禁让人感叹,不光是张艺谋有巩俐章子怡情节,鞋拔杨也有黄圣依情节啊!(来源:pclady)

翻版黄圣依出道 杨子“新欢旧爱”拼美肌

  前不久刚在奥斯卡上演一出“蹭红毯+晕倒”闹剧的黄圣依,最近因与其长相极为相似的师妹王婉中出道而再度受到关注。据悉,92年出生的王婉中刚满23,同样被签在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的公司麾下,又让她和黄圣依共同参演新戏《钞票飞》。不禁让人感叹,不光是张艺谋有巩俐章子怡情节,鞋拔杨也有黄圣依情节啊!不过新欢当前,黄圣依还能不能守住自己多年的正牌小三地位、不被小四抢了风头?既然两人颜值差不多没有可比性,那我们就让肌肤来说话吧!

近看两人的五官气质相似度高达90%

  先不说颜,单看两人的身体部分,正牌小三黄圣依略胜出咯——虽然她选择的是气场较弱的蕾丝裙,但看起来更为老练;恰到好处的露肤度,显得肌肤细腻又有光彩,和隔壁这位涉世不深的姑娘大白腿一比自然很多。而王婉中虽然穿着一身保守黑,但也抵挡不住一股青涩感!腿部肌肤虽然白,却白得没有光泽,看上去十分干燥。就像常年被藏在盒子里的古董玉器,偶然拿出来观赏,即使保存完好,却因没有包浆而少了一份生气,看起来钝钝的。

  近看两人的五官气质相似度高达90%,黄圣依到底是混迹多年,知道美肌要从细节做起的道理,所以你看不管是前胸还是手腕都是白皙光泽,王婉中就稍微差了那么点意思,估计是生怕抢了前辈风头,底妆虽然粉嫩,但也略显生硬。

《钞票飞》的剧照

  在《钞票飞》的剧照中,因为造型的关系,两人的肌肤质地看起来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差,但王婉中气质上更青涩一些。

右边的王婉中简直就是把浓浓的胶原蛋白写在脸上啊

  但是,如果你觉得黄圣依比较嫩的话那就真的错了。像杨子这么爱白嫩小的人会选错?化妆虽然能骗人,但也耐不住细看——这自拍,瞧见没?不仅肤色黄白立现,右边的王婉中简直就是把浓浓的胶原蛋白写在脸上啊!

两人曾经一起亮相,远看的话确实傻傻分不清,像极了一对双胞胎。

  这一点在之前《派对之王》的发布会照片中也可以找到相似的论据。两人曾经一起亮相,远看的话确实傻傻分不清,像极了一对双胞胎。

王婉中(右)的肌肤自然白皙充满光感,而黄圣依就略逊一筹

  不过仔细看近照的话,还是能看出点端倪来。虽说黄圣依的肌肤状态还算不错,但跟92年的妹子站一块差距就出来了。王婉中(右)的肌肤自然白皙充满光感,而黄圣依就略逊一筹,只能通过加强苹果肌处的腮红来凸显年轻感。

黄圣依

  出生于83年的黄圣依,如今也已过而立之年了。平心而论,如果不是因为杨子的“新欢”出现的话,其实还是保养得不错的。

肌肤还是棒棒哒

  不管是在奥斯卡场外晕倒时的素颜状态,还是之前走美国独立电影精神奖的红毯时,肌肤表现单独来看都还是棒棒哒。缎面裸粉旗袍还是很能衬肤色的,而且玫红色唇也显得肌肤水滑滑的。

肤白人美

  最近在拍摄的电视剧《爱你,万缕千丝》的开机仪式上,也是肤白人美。即使在阴暗的天气环境下拍摄,也看得出肌肤白里透红,其实光是这么看说她只有二十五六岁也不为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 王婉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