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uangPose可以有 好看的自拍照是这样诞生的

2015-03-07 08:16: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其实,拍照时候你需要走心,或者精神分裂下,把心理活动都写在脸上,只要动作随意不僵硬,不要让我看见剪刀手就行!(来源:红秀)

DuangPose可以有 好看的自拍照是这样诞生的

  “自拍”这收入进新华词典的词,普及度如同手机,人手一部。举起“咔嚓”便是自拍,这不,史上最值钱自拍就这样诞生了(目前为止),Gaga姐自拍当广告卖啦!那咱们?实际些,只要能被点“赞”就行!

  我们先来给各位嫩牛五方来个酸溜溜的噩耗,前不久,资生堂请Ladygaga作为广告新代言人,但广告的拍摄场景则是让Gaga以自拍的方式自行解决,哇,这是走的什么路数,钱也太好赚了吧……相比有名摄影师操刀拍摄的时尚大片,资生堂这次玩的是自拍,资生堂表示:“我们公司追求多样性的大方向与Ladygaga小姐的主张吻合。”好吧,既然品牌方都这么说了,我们就姑且看看Gaga是怎么完成的。

Ladygaga自拍照当广告

  红秀中文网为大家挑选了几张,请来欣赏。Ladygaga最任性了,Ladygaga历来也擅长自拍,风格各异,造型多变,或性感妖娆,或文艺恬静,自拍效果无与伦比,时尚气场爆棚。

  来张床照?完全没有问题,不秀性感秀V脸;朋克风怎么能少,我可是百变鼻祖;要萌萌的大眼?完全没有问题,就是黑眼圈深了点,那么运用好头发,3/4我挡!

Gaga姐这会是在搞代言

  没看过隐的再来三张,自拍还在单一的嘟嘴剪刀手?别扯了,Gaga姐这会是在搞代言,新姿势,握拳加个嘟嘟嘴!好了,Gaga粉要看完50张的,咱们私下交流。

  欣赏完Gaga的另类广告片,“外貌协会”看这里!

Kristen Stewart的随性连拍

  其实暮光女Kristen Stewart的随性连拍,也是可以借鉴的。拍照时忽然发现自己的发型凌乱不堪怎么办?那就让它更“乱”一些呗!其实,拍照时候你需要走心,或者精神分裂下,把心理活动都写在脸上,只要动作随意不僵硬,不要让我看见剪刀手就行!

《五十度灰》截图和海报

  告诉你一个事实,绝大部分的时候,见真人比照片好看,特别是长着嫩牛五方脸的伙伴们……其实这就是所谓的“the frozen face effect”(冻脸效应)。想详细了解“冻脸效应”的,请百度百科,谢谢。我这里用一句话概括下就是,视频中的人比同一个视频画面停格的截图更好看。因为大脑更容易识别动态面孔,这不需要费太多精力,那么,遇到如此不争的事实,拍照时需要Duang的效果,偶们该怎么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拍照 自拍 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