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秀霸的“毁容”日常 每天浓妆皮肤怎么活

2015-03-09 06:06:08 来源: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周总是不缺少抓眼球的造型和妆容,但带妆走秀的秀霸们可就没那么轻松了……整日被造型师在脸上涂涂抹抹,时不时还加些沉重的金属和金箔。那么问题来了,每天画各种大浓妆,皮肤怎么活?

  秀场夸张造型抓眼球

秀场妆容抓眼球

  每一次时装周的秀场上,各个品牌秀都各显其能,用各种夸张的造型捕捉人们的眼球,但往往很少有人会想到躲在这些造型后面的超模们为此也是吃了不少苦,留了不少汗啊。更重要的是,被如此这般折腾,秀霸们的皮肤能受得了吗?

  超模秀霸被造型师折腾的小日常

后台模特化妆中

  超长带妆

  超模们一般会早早就在后台化妆,整个过程可能繁琐又冗长,各种化妆品和奇特的颜料和道具都往脸上头上招呼,没点耐心和毅力恐怕都难以hold住呢。画好之后,还要一直带妆完成走秀。如此的妆容轰炸,没有健康的好皮肤,可能真的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吧……
    浓妆难卸

  一般程度的妆容还好,要是赶上今年的造型格外独特和繁复,脸上可能是要遭殃了。这还好说,问题是卸除的过程也可能会很艰辛。

  皮肤敏感

  化妆、卸妆、化妆、再卸妆……超模的皮肤也不是铁打的。这么来回折腾恐怕也会有敏感、脆弱的问题出现。痘痘、干燥、粗糙、毛孔问题可能都会慢慢出现。

  怎样保护常常带妆的脆弱肌?

常画浓妆脆弱肌的皮肤护理

  彩妆卸除要彻底

  如果你的工作也需要常常带妆,那么最重要的就是在工作结束后给皮肤来一次彻底的卸妆和清洁。首先,使用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卸除厚重的底妆,眼部和唇部需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品来彻底卸除。脸部其余部分可根据肤质选择不用质地的温和卸妆品卸除。之后,再用洗面奶仔细清洁面部肌肤,彻底清洁污垢和彩妆残留。最后再进行护肤步骤,给皮肤更好的滋润和保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秀霸 超模 秀场妆容 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