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亚鹏脱发还变残 大叔们慢点变老好吗

2015-03-10 07:20: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组李亚鹏出席朋友婚礼的照片在网络上被曝光。照片上李亚鹏低头吃饭,露出脱发的头顶和发福的脸颊。网友们纷纷感叹岁月不饶人……曾经是帅哥的大叔们,你们慢点变老可好?

  这些年老得让我们心碎的大叔

  李亚鹏

李亚鹏脱发发福变大叔
李亚鹏年轻的时候

  离婚、宣布退出娱乐圈,在经历了一系列生活变化之后,李亚鹏终于安心从帅哥变成了发福的大叔。尤其在退出娱乐圈之后,他似乎不再特别的注意形象。从近期一组照片就可以看出他的巨大变化。头顶发量稀少、脸庞发福严重、皮肤松弛下垂,完全蜕变成了大叔相。其实,才43岁的李亚鹏完全可以继续帅气10年嘛!

  周星驰

周星驰

  叱咤喜剧影坛的周星驰早就成功跻身大叔行列,一头花白的头发似乎也在诉说他在娱乐圈经历过的风风雨雨。从皮肤状态看,周星驰大叔的已经开始出现了松弛、憔悴的迹象。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杰克吗?这几年杰克似乎也是在变老的道路上马不停蹄的奔驰。从年轻时帅一脸的青春男孩,但如今大腹便便的中年胡须怪蜀黍,他似乎已经对自己的外貌放任自流了。

  裘德-洛

裘德-洛

  裘德-洛……当年那个文艺性感又年轻的帅哥去了哪里?时间晃过,在眼前的人变成了顶着大眼袋、松弛红脸蛋的胖叔叔。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

  凹凸不平的脸颊、下垂的眼袋、暗淡无光的眼神,无一不在提醒着你基努-里维斯已经步入中老年行列。当年迷恋过他的姑娘们,请默默取关拭泪吧……

   慢点变老根本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看看这些一路帅到底的“天山童姥”

林志颖
钟汉良
张智霖
吴彦祖

   男人们 老婆喊你回家涂防晒!

男士抗老护肤Tips

  抗老第一步:正确清洁

  清洁是一切护肤步骤的前提。慢慢步入中年行列的大叔们一定要格外注意皮肤的清洁护理。每天早晚洗脸请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产品。别再相信清水+香皂的土办法,因为它会破坏皮肤原本的酸碱平衡,搞不好会越洗越糟哦。

  独特气压包装,绵密泡沫即刻洗去疲倦,更可当剃须泡沫使用。使用方法:打出泡沫后于湿润的面颈部打圈按摩,避开眼周,用清水清洗。

  抗老第二步:滋润保湿

  有些男性的皮肤容易出油,但这可能是提醒你皮肤需要补水和充分的滋润了。在早晚清洁皮肤之后,即使你不喜欢繁复的护肤步骤,至少也给自己准备一瓶滋润保湿的精华或乳液吧。尤其大叔们,你们已经过了可以“什么都不擦”的年纪了,是时候好好保养皮肤了。

  与女士神仙水相同配方,整瓶精华露含丰富的Pitera酵母精华,新添加专为男士而设的清爽配方,提升男士5大肌肤关键。展现澄明活肌,5大肌肤关键即肌肤的控油力、光泽力、净彻力、抗皱力、紧致力。每瓶含超过90%Pitera,有效修护肌肤,同步提升5大肌肤关键。

  抗老第三步:防晒隔离

  紫外线是造成衰老和斑点的重要因素。千万别以为亲近阳光把自己晒成古天乐才是帅气,即使美黑也不能裸晒啊!大叔们别忘了出门前擦点防晒或带有防晒指数的隔离霜哦。

  可每天使用,适用于任何肤质。易于清洗,不会使皮肤干燥紧绷。木质清香:阳刚、清新、优雅、尊宠。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谢顶 脱发 男神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