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护肤品搓泥真是够了 教你3招轻松破解

2015-03-15 06:30: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早晚护肤最怕什么:复杂的护肤流程、难搞的按摩手法还是昂贵的护肤品没有一秒钟展现TA神奇的效果。错错错,都不对,而是明明已经很小心的按照BA小姐的吩咐进行护肤步骤,但是肌肤不识好歹的搓泥啦!(来源:瑞丽网)

护肤品搓泥真是够了 教你3招轻松破解

  面对护肤搓泥现象,很多妹纸会习惯性的给护肤做减法,坚定的认为是护肤步骤太过繁琐而让肌肤吃不消。虽然这个方法能够立刻看到成效,解决搓泥问题,但是过于精简的护肤步骤,肌肤的营养供给却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今天我们特别分享几个护肤小知识,让技术角度解决肌肤搓泥问题。

  新技能GET1:护肤之前搓搓手

  在美容院做护理,美容师总会在所有环节后搓搓手,用温热的双手包覆整个面部区域以促进保养品最大限度被肌肤吸收。其实这个动作是十分有科学依据的,保养品中很多用于溶剂的成分在低温状态下会呈现“凝结”的状态,而借助双手的温度将它们“融化”开是最好的方法。所以将这个方法改良一下,在保养流程开始前将双手搓一搓, 借助双手的温度化解开化妆品中的“凝结”自然可以避免搓泥。

  新技能GET2:化妆棉妙用去角质

  肌肤表层覆盖着丰富的角质层,TA们是肌肤坚强的外层屏障,保护肌肤细胞的生成。但是,每当换季或身体状态不佳的时候,肌肤新陈代谢减慢,大量老废角质堆积在肌肤表面,让肌肤的吸收能力下降,所以出现保养吸收不进去,进而搓泥也就难免了。每周以化妆棉浸透化妆水,为肌肤进行2-3次轻柔的角质清理工作,让温润的化妆水浸润肌肤老化角质后被化妆棉轻轻的带离肌肤,温和的帮助肌肤代谢掉老废的角质废物。

  新技能GET3:保养品间也有兼容性

  护肤出现搓泥现象,有时侯可能是产品的兼容性出现了问题,其中,有大分子胶质的凝胶护肤品与含有皮脂吸附成分的粉末相遇是出现搓泥现在最严重的组合,要尽量避免一起使用。而油状护肤品的亲肤性最为理想,能够快速渗透进肌肤,被角质层接受。所以,在使用护肤品的过程中,可以适当使用油状产品减少搓泥问题。并在护肤手法上以轻轻拍打代替揉搓的手法来进行护肤。

资生堂悦薇珀翡紧颜亮肤水

  资生堂悦薇珀翡紧颜亮肤水 680元 200ml

  含有资生堂VP8成分,一举改善皱纹、细纹、弹力不足、毛孔粗大、黑斑、暗沉、蜡黄等多种肌肤问题。超级玻尿酸、杏汁、甘油可长时间赋予肌肤水分、改善粗糙。具放松效果的美丽优雅花香味。柔肤露: 清爽、水漾、湿润的质地;滋润型柔肤露: 丰饶、滑顺、湿润的质地。

兰芝净透肌底精华液

  兰芝净透肌底精华液 290元 150ml

  阿萨伊莓萃取物、氢离子固化技术具有4倍抗氧化力和美白力,棉片辅助效果更易于肌肤的吸收,三泵按压设计、安全无添加更安全,白皙、滋润、安全、洁净、通透、亮泽6大功效集于一体,远离肌肤灰色地带,重启净透亮白健康美肌。

Benefit 贝玲妃妆前保湿柔肤水

  Benefit 贝玲妃妆前保湿柔肤水

  妆前保湿柔肤水具优化所有润肤乳液功效,并帮助肌肤吸收活性成分,让肌肤得到保湿,表层恢复柔嫩弹性,便于可充分吸收水份。蘊含维他命E,天然植物绣线菊及燕麦萃取能使肌肤细致柔滑 ,减少细纹。 配方更特別添加芦荟叶及酵母萃取,能使肌肤剔透舒缓。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268元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268元 50ml

  特别含有的雅漾温泉水,能够缓和缺水肌肤的干纹现象,无香料无添加的配方适合容易敏感的肌肤使用。

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

  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 260元 40ml

  突破性舒缓成分神经胜肽,是皮肤敏感的“抑制剂”,抑制炎症因子释放的同时,调节神经传导信号,抵消神经末梢的炎症反应,从而缓解因过敏或敏感引起的皮肤瘙痒、潮红、刺激不适感,降低皮肤敏感性,有效缓解皮肤过敏压力。与天然乳木果油协同作用,即刻舒缓,长效修复皮肤屏障功能,提升肌肤抵御力与耐受性。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980元 30ml

  质地幼滑而轻盈,超微细份子结构迅速渗透肌肤,发挥紧致、提升、滋润的多元功效,肤质焕然一新,重现丰盈饱满及弹性,柔软如天鹅绒,重拾年轻美丽。可以搭配任何一款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的护肤产品中,发挥事半功倍的抗老卓效。

牛尔NARUKO森玫瑰密集修护倍润精华油

  牛尔NARUKO森玫瑰密集修护倍润精华油 258元 20ml

  采用玫瑰花精露与玫瑰复方植物精油,深入保湿,提供肌肤润泽,改善黯沉、干纹,预防肌肤老化;纾解干燥肤况、缓解龟裂,深度地抚愈肌肤,提升护肤保养效果。

Diovia金盏花修护精华油

  Diovia金盏花修护精华油 容量:10ml 价格:RMB158

  敏弱性肌肤的皮肤屏障会因各种人为或环境因素而变得愈益脆弱,透过黄金荷荷巴油修护肌肤皮脂膜,并藉由金盏花浸泡油强化肌肤抵御能力,共同重建健康的皮肤屏障,配合富含石榴酸的特级石榴籽油,能抵抗引起肌肤敏感介质的过度释放,适时安抚焦躁的敏弱肌,长期使用可帮助肌肤重新恢复至稳定的水油平衡状态。

  瑞丽网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词: 护肤品 搓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