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待嫁Maggie Q颜值逆天 混血美女如何护肤

2015-03-19 07:24: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说Maggie Q作风洋派,爱玩爱闹,甚至有人用“无酒不欢”来形容她。所以说当其他女星还能以四十岁的高龄演少女时,36岁的Maggie Q的脸上已经早早地浮现出斑点和细纹了。(来源:pclady)

待嫁Maggie Q颜值逆天 混血美女如何护肤

  近日,传出了Maggie Q与美剧《跟踪者》中的搭档男星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正式宣布订婚的好消息,这位曾被评为“男人最想拥抱的女人”的混血美女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从出道起就贵为女神的Maggie Q,一直以她独有的硬朗又美艳的格调惊艳世界。与她在影视剧方面的成就相映成趣的,就数她那丰富而又跌宕起伏的情史了!除了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她与吴彦祖的一段恋情外,男友清单中还包括日本足球名将中田英寿、韩裔混血男星丹尼尔-亨利、美国明星贾斯汀-朗等大牌明星,堪称男神杀手。

36岁的Maggie Q的脸上已经早早地浮现出斑点和细纹了

  据说Maggie Q作风洋派,爱玩爱闹,甚至有人用“无酒不欢”来形容她。所以说当其他女星还能以四十岁的高龄演少女时,36岁的Maggie Q的脸上已经早早地浮现出斑点和细纹了。在恭喜Maggie Q终于找到人生幸福的同时,也要提醒一句,颜值虽高,护肤可不能任性哦!

性感当道 保湿先行

  【性感当道 保湿先行】

  由于Maggie Q的母亲为越南血统,因此Maggie Q的皮肤并不是特别白皙的类型。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美国人,Maggie Q并不care皮肤的黑白与否,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以性感迷人的小麦色肌肤示人。

小麦色肌肤

  不过即使是小麦色肌肤,也需要注意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而基础就是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肌肤一旦缺水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T区恶性出油导致毛孔粗大,而U区及脸颊干燥则容易过早出现皱纹。

  类似于Maggie Q这样的熟龄肌,想要补水的话,可以通过质地醇厚的化妆水和营养成分更加丰富的精华液来达到补水的目的。补水之后仍然需要做“锁水”这一步骤,为了防止水分的流失可以使用轻薄不油闷的保湿面霜。

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凝胶

  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凝胶

  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凝胶极其温和,适合所有干性和特干性敏感皮肤的使用。其中雅漾活泉水有显著舒缓皮肤作用,无皂基清洁成分柔和清洁,不刺激皮肤;更有了冷霜成分滋养,保湿,全方面呵护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混血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