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必看的美白扫盲贴 你最多可以白到什么程度?

2015-03-23 00:05: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适肤的保养品配合对路的美容手段,假以时日不管是肤质还是色泽都会有明显的提升。但凡事皆有一个度,就拿美白这件事来说,千万不能单纯的以为只要简单的涂涂抹抹,肤色就能如广告大片中模特那般臻白无暇。(来源:海报时尚网)

必看的美白扫盲贴 你最多可以白到什么程度?

  适肤的保养品配合对路的美容手段,假以时日不管是肤质还是色泽都会有明显的提升。但凡事皆有一个度,就拿美白这件事来说,千万不能单纯的以为只要简单的涂涂抹抹,肤色就能如广告大片中模特那般臻白无暇。那话说回来,使用美白产品最多可以变得多白呢?

使用美白产品最多可以白到什么程度?

  使用美白产品最多可以白到什么程度?

  外用美白类保养品可以帮助淡化斑点、提升肌肤光泽度和色号,但这并不代表只要坚持使用就能让肌肤无限度的白下去。一般来说,坚持用美白产品可以让肌肤的色号接近或是等同于身体上色度最白的肌肤区域,比如大腿内侧,这个部位的肌肤常年都被衣物遮挡,基本不会受到紫外线以及干燥环境的影响,不管是肌肤质感还是色泽度都非常理想。

  怎样才能让美白产品最大限度发挥作用?

  很多美白产品中都含有大量酸类成分,它们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和还原性,同时也比较不稳定,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比如日晒和高温。所以如果在日间使用美白产品,一定要注意防晒;而如果是含有高浓度有效活性成分的美白产品,就建议放在晚间护理时使用,避免白天的光照影响产品的稳定性,也防止肌肤因为角质防御功能暂时受到影响而被UV侵害。

  为什么美白产品停用之后肤色会出现反跳?

  既然是护肤品,就只能辅助改善肌肤问题,所以它既不会改变你的DNA,也不能影响身体内部的黑色素水平。护肤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存在一劳永逸的可能,一旦使用保养品获得了理想的效果,就要继续使用并巩固,以求维持肌肤的巅峰状态,美白亦是如此。

使用美白产品一定可以解决肤色不够白皙的问题吗?

  使用美白产品一定可以解决肤色不够白皙的问题吗?

  并不是所有“不够白”的肌肤问题都能通过使用美白保养品来改善,比如经常困扰油性肌肤的肤色暗沉就是由皮脂氧化引起的,控油的同时抗氧化才能获得良好的肤色提亮效果;再或者,熟龄肌肤肤色暗黄如菜色则是由于胶原组织糖化引起的,此时最重要的就是抗衰老抗醣化,重新使胶原蛋白恢复活力。

  还有什么方法能帮助尽快提升肌肤色泽?

  除了持续使用美白类护肤品,一年四季不间断防晒外,还可以通过服用美容补剂来辅助提升美白效果和进度,改善身体内部环境,中和过量的自由基。比如,每天吃一些葡萄籽片,辅酶Q10胶囊,维生素c咀嚼片,维生素E胶丸等。另外,如果肌肤的黯沉和斑点问题非常严重并且顽固,不妨考虑借助果酸换肤、镭射淡斑等微整形手段来改善。

文章关键词: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