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敏感狗们不哭 换季用这些化妆品准没错

2015-03-25 06:29: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红杏枝头春意闹的时节了,路边的花花草草争相开放鲜艳夺目,不过敏感狗们就要欲哭无泪了:太阳一晒就成“关公脸”、一吹风就干燥脱屑、T区冒油不断、痘痘更是生命力旺盛……(来源:pclady)

  又到了红杏枝头春意闹的时节了,路边的花花草草争相开放鲜艳夺目,不过敏感狗们就要欲哭无泪了:太阳一晒就成“关公脸”、一吹风就干燥脱屑、T区冒油不断、痘痘更是生命力旺盛……皮肤发起脾气来就跟闹大姨妈似的让人招架不住,那就快来看看美容编辑们推荐的换季全套拯救方案,让你平安度过换季期。

温和洁面

  Part 1 温和洁面

  很多人都养成了早晚各洗一次脸的习惯,但是对干燥的敏感肌肤来说就不应如此了。因为目前国内的大部分水质是硬水,杂质较多,在一定程度上单单是洗脸这个动作就有可能对敏感肌造成刺激,所以对面部出油情况并不很严重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免洗的洁面产品,避免不良水质对肌肤造成刺激。不少法国品牌都推出了不用水洗的洁面品,就是因为法国与中国一样,都属于硬水水质。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免洗产品,那么不含皂基的无泡洁面奶也是不错的选择。

Janesce柔润保湿洁面乳

  编辑推荐:Janesce柔润保湿洁面乳 HK$398/100ml

  这是一款每次都会丧失理智地多按一点连脖子胸口都一起洗的洁面乳。蔷薇香气清甜好闻,零泡沫的温和带来的是乳液按摩一般的舒适。无论肌肤当天有多么干燥,洗完脸虽然称不上满血复活,但是绝对能令之后的保湿步骤事半功倍。搭配使用他家的洁面巾效果更好,擦干脸之后感觉有一层薄薄的水份紧紧贴合在肌肤表面。换季不粗糙,真的要从洗脸开始。

迅速补湿

  Part 2 迅速补湿

  不用多说,换季时期的肌肤肯定要远离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的化妆水,因为它们会让你的脱皮、泛红状况雪上加霜。选择一款主打保湿滋润的化妆水,将其充分浸润化妆棉片,作为水膜湿敷也不错。日系品牌经常推出不少极度浓稠的化妆水,保湿力极强,对于年轻小朋友来说完全可以代替保湿精华来使用。

The Ginza能量化妆水

  编辑推荐:The Ginza能量化妆水 约RMB1000/200ml

  被冠以资生堂旗下贵妇品牌的The Ginza,光看简约的外包装实在没太多花头,但这款水一试用却让我惊为天人,忍着肉痛入了正装。带着舒缓西洋菩提树香味的水质感柔软滋润,上脸却不会黏腻,清凉触感不仅瞬间缓解干燥,还让皮肤快速镇定下来,恢复健康光泽。即使是换季易过敏的时节或者为工作熬了夜,皮肤也能长久保持稳定的状态,能量满满。

精华补水

  Part 3 精华补水

  春夏换季时,美白、祛斑、抗皱……一切其他的美肤功课都应该停止,唯有补水保湿决不能停。保湿精华能为干燥肌肤提供补水密集护理,给皮肤更深层的滋养。如果你觉得化妆水、乳液这些步骤太过常规,那在中间加入精华,绝对事半功倍。

Vichy温泉矿物水活精华露

  编辑推荐:Vichy温泉矿物水活精华露 RMB315/30ml

  补水是无论什么时节都需要的护肤诉求,而在换季这个节骨眼上,需要一些具有强化肌肤屏障的补水保湿产品。这款薇姿温泉矿物水活精华露质地晶莹润透,并且清爽不油腻,还带有浓郁的玫瑰香气,让人身心舒适。三重动力水活因子,能够帮助恢复肌肤屏障。补水很重要,强化肌肤也很重要,用着这款精华露,就算是换季,我的肌肤也能够保持水润润、嫩嫩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敏感 换季 化妆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