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明星们砸出的“壕”脸儿 教你辨别整容颜

2015-03-26 08:06: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些让明星们极度不安的事实,咱们这会就要开诚布公了,同人不同脸,先天不够后天补足,这就给你补脑那一张张颜值高至爆表的面孔的“幕后好戏”!(来源:红秀)

辨别整容脸宝典

  【明星脸】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本栏目仅供找乐子使用,内容与红秀中文网及笔者本人都无关,Duang!

  一些让明星们极度不安的事实,咱们这会就要开诚布公了,同人不同脸,先天不够后天补足,这就给你补脑那一张张颜值高至爆表的面孔的“幕后好戏”!

  做人有时就是无聊了点,没事看看综艺节目,修生养性些欢乐细胞也是不错的,但是最近Adele看了期《Let美容》(全方位改造整容+健身+保养真人秀节目),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些泡菜国假脸妹子的冲击视觉确实大了些,被选中改造的Lucky girl估计完事后就连亲娘在街上相遇也都会是形同陌路的节奏。不过话说回来,韩国明星对整容的热爱早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只要你舍得砸钱,保证还你一副对得起观众的好皮囊。(也真是够拼的!)

Angelababy

  动真格的大动作!——削脸

  脸形问题是明星们的第一大死穴,若不想上镜后只出现局部器官,通常在各种紧致产品无效、阴影粉无能,也不太好意思再麻烦修图老师的情况下,她们就会毅然决然踏上削脸的大道。根据不完全统计磨骨瘦脸需要花费5万人民币,如果不巧你还是个地包天那还需要花费约4万元,再则,还有Angelababy型的困扰,龅牙整形需要再额外支付约21000元人民币。

蔡少芬和张瑞希

  接下来就是分享【技术性的问题】的时间了,如何看这小V脸是削出来的?

  首先,来看张纯自然锥子脸(如图)蔡少芬。瞧人家的下巴尖差点就能戳破自己的喉咙,但是请看侧脸,她的耳朵下面是有个折的弧度的,此乃原装正牌小脸蛋。不相信的,在你也没动过什么的情况下,摸摸自己的脸颊,是不是也能摸到尖尖的折。如果V脸是削出来的,那脸颊完全是条弧线,没有那个折。例如韩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鱼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举走红的张瑞希(如图)。

李敏镐

  还有位疑似被“修修脸”的还有李敏镐欧巴,你若是这位哥哥的粉,那请自觉跳过这段,谢谢。据考证,李敏镐高中时是内双眼皮,《流星花园》时代变外双;当时腮帮子比较明显,现在不仅成了尖瘦瓜子脸,鼻梁也变得超级挺,被疑“修修脸”。网友发现他的耳廓缺一角,言之凿凿指他切下软骨拿去垫鼻子。

肖少奶奶

  眼睛乃是心灵的窗户!——割双眼皮+卧蚕

  不像削脸这种大型手术,割双眼皮算是门诊手术的界别,而且这已经是深入民心,身边人枕边人也都沾上了边。那个谁整天在室内都不摘下墨镜的多半不是在装B,很有可能是刚动了手术见不了人。说说价格,大致在七千元人民币左右,常见的除了隔开双眼皮外,还有有埋线法、韩式双眼皮、开眼角等。

  【技术性问题】亚洲人的双眼皮和欧洲人不一样的,天生的亚洲双眼皮弧度比较自然流畅,最大也就到赵薇那一型的了,而后天做的欧式双眼皮就特别宽特别深,找个实物模板就像《奇葩说》里的肖少奶奶,那些卸了妆,眼睛瞅着特别别扭好似水肿感的,没准就是后天的产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容 鼻梁 双眼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